close

10_副本  

對不起...我愛上別人了!(什麼?這是為什麼???)

因為它...

不像別人總是讓我愛上後才發現原來是一場騙局

不像別人總是說明自己優點多少讓我愛上後才發現跟本只是一般般

只有它...

看似沒什麼,卻讓我天天依戀著它,而且讓我天天都。變。美。麗。灑花**)

這...到底在說什麼?

過去我一直沉溺於專櫃保養品上 (我有嚴重的品牌迷思=.=)

"專櫃"的東西如精品(沒有個NT$1000以上是上不了檯面的吧!)高貴卻不一定有相對的"質感"或"保證"

雖然這幾年礙於生過小孩後肌膚變得極敏感又乾的狀態

導致保養品最後只能選擇醫美系列居多,當然免不了還是會買專櫃上的精華液之類做使用

但或許是肌膚狀態開始變得不那麼健康(廢話每天作息不正常都要老了0.0...)

原本使用專櫃某兩大牌的精華液

剛開始抹還有感覺,但過段時間卻好像沒有如廣告上說的神奇效果丫

只好又開始尋找下個目標...化妝檯上真的是積了一堆瓶瓶罐罐沒用完的保養品

到底是誰讓我變心了...

起源自這個月月初剛好平常在用的保養品也用得差不多

我決定來瞭解一下今年看了好多通路上都在大力賣的韓國九朵雲面霜跟精華液

在韓國樂天電視購物台創下30分鐘賣出4萬罐,等於1分鐘賣934瓶紀錄

基本上我對電視購物台賣的臉上保養品是完全沒興趣的

但是眼看一堆網友好聲連連的評論也不得不吸引我的注意了

我上Youtube一探究竟九朵雲的神秘面紗後就決定要把它買回家試試

面霜及精華液價格都很親民,兩瓶各都只要NT$5xx

當下心想萬一效果不好扔了也不會有搥心肝的情境了...

不過非專櫃類的東西,市面流通上不免會比較多仿冒品,所以一定要慎選賣家

 00   

台灣總代理販售的紙盒裝上皆有韓國當地原廠製造台灣獨家仿偽標籤印有Taiwan字樣,100%台灣總代理公司貨,品質保證!

畢竟是用在臉上的東西,千萬可別大意才行!!!

00-1

先來看看韓國人介紹的使用前後比照圖

有沒有覺得...很誇張!!!

我光看Youtube上的影片就看了N遍一直在找破綻

心想怎麼可能會有這麼神奇的效果

26  

九朵雲的精華液及面霜功效主要在美白提亮淡斑+緊緻抗皺效果

也有效降低黑色素累積及紫外線傷害,也能120小時長效保濕並且舒緩紫外線造成的紅腫

對生完小孩後產生的斑紋及作息不正常、眠眠不足造成肌膚容易暗沉的我來說最適合不過

25  

看看韓國人的神奇效果,已經讓我迫不及待想趕快抹上它

現在就來揭曉這瓶精華液的神秘面紗囉!

22      

開封時,精華液的包裝紙盒是由下底往上推的

不然就會像娘娘我一樣在那邊死命的拔盒蓋@@

 00-2   

塑膠蓋頭

30

精華液與面霜底部都會印有製造商...等看不懂的韓字及保存期日

29  

精華液質地還蠻濃稠的,大概要擠3~5次才有辦法抹整張臉到脖子量

16  

推開後,會很明顯看出精華液帶有粉紅珠光

成分和面霜一樣都是由純植物特製而成不含傷害皮膚的化學成份

17  

塗抹均勻會讓肌膚整個提亮

18  

忙碌一整天加上生理期快來,臉色真的很容易變得暗沉

洗完澡噴上保濕化妝水後直接上精華液囉

肌膚真的瞬間明亮!

1920  

平常上妝,我也會在隔離霜裡加一滴精華液混合使用喔!

再來就是超威的九朵雲面霜。。。

(我使用的是第一代,現在已出升級版,是說不曉得差別在哪?但第一代就讓我覺得很大力了吶!!!)

14  

如果是韓國原廠盒裝防偽標籤會貼在面霜上,印有韓國原廠公司Claire's名稱

27     

質地讓我覺得非常像豆腐渣又綿又柔,有別於一般面霜

看起來也像一朵朵雲層加上由九種純植物提取組成

蘆薈﹑雪絨花﹑小蒼蘭﹑雪蓮﹑荷花﹑白蔘﹑雛菊﹑魚腥草﹑馬利亞百合

所以稱之為九朵雲面霜...

已經使用三個星期,目測還有1/3量

15     

先塗抹半臉來看看差異性

20上乳霜

其實單擦面霜沒有上精華液的話色差會更明顯

這是剛剛上過精華液左半臉上了面霜後,肌膚又更加明亮了

感覺像是擦上潤色隔離霜,但它卻是紮紮實實的乳霜不是彩妝品唷^^

整個保養完畢後,臉上會比較顯白些,肌膚會隨時間慢慢吸收

但明亮度會一直持續到隔天早上…

21    

這是早上起床後洗完臉還沒再上保養品的膚況

真的非常白皙、透亮

也就是首圖我為何敢放上起床後還沒上妝的模樣

不過像娘娘肌膚屬於極乾型的妞兒們,保濕度這瓶若在春夏使用絕對沒問題

秋冬的話像這樣乾冷天氣就需要額外再先上一層乳液後才塗抺九朵雲面霜才行

或是保濕化妝水改成化妝乳那種

但如果肌膚是油性或混合性的,我想九朵雲絕對一年四季都好用唷

11  

保養品建議一定要乖乖持續使用40-60天才會有更明顯的改善效果

特別是斑點部份,絕對需要一點時間才會明顯改善,所以一定要有毅力

不過光白皙、明亮這兩點我就超愛天天使用它了!

最近洗完澡上完保養品後,我家寶貝蕊姊姊都會說:「馬麻妳要去哪裡?為什麼化妝?」

妳說我能不愛上它嗎?這下去市場買場我就可以正大光明真素顏買菜去了^0^

所以最近娘娘最愛使用的保養品就只有ele面膜跟九朵雲了

ele畢竟會代謝皮膚角質,所以不能天天使用,其它時候就出動九朵雲

目前覺得有這兩樣就讓我覺得自己像仙女了哈哈哈哈><... (臉皮明顯增厚了XD)

ele晚安面膜分享請至http://cicimamy9919.pixnet.net/blog/post/217154293

 

                                        商品資訊

                               Googa新手爸媽福利社

                        https://www.facebook.com/goog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