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自從家裡有了浴缸,每星期至少會泡澡一次已經是例行功課了…

每次泡澡我一定是泡個15-20分鐘,所以對於泡澡所使用的產品非常在乎

不然一個不小心可是會讓我全身皮膚起疹過敏騷癢的><~~~

這個希臘的有機品牌Fresh Line早已耳聞許久,非常深受我喜愛的原因

是它來自豐饒的希臘天然資源中擷取新鮮、有機及安全的大自然精華而成的

健康天然美容產品!!!

產品承諾絕不使用以下的成份,讓享受泡澡同時絕對可以安心使用

X丙二醇    X丁二醇    X合成起泡劑    X三乙醇胺

X對羥基苯甲酸酯    X矽樹脂    X石蠟油

X聚乙二醇    X鄰苯二甲酸鹽    X交聯聚丙稀酸樹脂   

X氫氯酸鋁    X膠原    X異丙醇    X尿素醛    X異丙基酒精

X基因改造成分     X作動物測試的成分     X 有毒顏色     X椰子醯胺

收到"禮物"一整個超開心丫^0^…因為紙盒包裝相當用心,好漂亮呢~

好適合買來送給朋友說!!! 而且氣泡球的香氛味濃得還沒打開就已經聞到了~

   09                 

這次選購的是廠商提供的組合包裝…

不只味道已經深深讓我迷上,而且每一顆氣泡球也美得太有療癒效果!!!

說真的,我一打開後,完全是捨不得使用狀態,硬要擺放在更衣室裡聞香> <~

01_副本    

而且每顆氣泡球都有它的專屬名字唷…

不愧是來自希臘品牌,連名字都取得讓人迷戀

以下提供我選購的氣泡球名字及成份內容給大家參考囉。。。

 A1-3 

Henohoos Aromatherapy Ball
主要成分:葡萄籽油、檸檬馬鞭草葉、維生素E、向日葵籽油、

玉米澱粉、葡萄葉萃取

A1-1  

Calypso Aromatherapy Ball
主要成分:向日葵籽油、茶葉萃取、葡萄柚萃取、檸檬精油、柑橘精油、

雪松精油、生薑精油、蜜桃仁油

 

A1-2  

Paris & Helene Aromatherapy Ball
主要成分:甜杏仁油、向日葵籽油、葡萄柚萃取、檸檬精油

A3-1  

Persephone Aromatherapy Ball
主要成分:金盞花萃取、洋甘菊萃取、水解燕麥、薰衣草萃取、

接骨木萃取、聚合草萃取、千葉蓍萃取、藥蜀葵萃取

A3-3  

Poseidon Aromatherapy Ball
主要成分:甜杏仁油、向日葵籽油、薰衣草萃取、迷迭香萃取、

檸檬萃取、山金車萃取、佛手柑精油、茴香精油、雪松精油、

生薑精油、薄荷精油

終於開第一球了…猶豫了好久

每顆都捨不得拿去泡,但又好想每顆馬上都泡到哈哈^^

最後決定先來我最愛的名字>>海之女神香療氣泡球♥♥♥

03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將溫熱水先放好後

直接將球丟進去後就會像照片中那樣開始發泡

等它完全發泡完後就可以準備泡個暖呼呼香噴噴的澡囉!

04  

如影片這樣囉…

  

第二球>>春天女神香療氣泡球

每顆球上面都有貼紙一目了然…

05  

這顆氣泡球看起來好可口好想吃喔><…

06  

發泡之後,上面有些花瓣呢!!一整個好浪漫的感覺…

如果自己再另外多加些花瓣我覺得自己應該會泡到不想出來了吧。。。

07  

好吧!來一張尺度大一點的照片…(我知道我身材很好,謝謝~)…臉皮肥厚的Cici媽

我想訴說的是…妳們兩個臭妞是來亂什麼的啦!!!

丫母我想要獨自一個人靜靜享受不可以嗎><~~~~到底要纏到我什麼時候…跟屁蟲

SAM_4515_副本  

Fresh Line氣泡球都有添加精油,所以不只可以泡香香,還能紓緩精神

出浴後身上的香味會持續到隔天一整天,心情整個大好轉圈灑花了

老公說隨時都可以聞到我好香…而且皮膚也很滋潤滑嫩呢!

其實我還想很害臊的告訴各位…它也會是夫妻男女朋友間情趣的小法寶喔(羞 …)

所以出遊別忘了也是可以帶去旅館泡的!!!!

更讓我意外的是,泡一次澡,居然可以讓家裡浴室裡跟外都香個好幾天也

如果跟我一樣有泡澡習慣的朋友…

真心推薦希臘Fresh Line有機氣泡球給你們囉!

08  

另外這是A2組的組合氣泡球提供給喜歡的朋友參考唷^^

A2組  

A2-2  

Ares Aromatherapy Ball
主要成分:甜杏仁油、柑橘、丁香芽、維生素E、玉米澱粉、

向日葵籽油、維他命A、柑橘精油、蜜桃仁油、佛手柑精油、

生薑精油、核荷芭籽油、苦橙精油、山金車花萃取

A2-3  

Peach Aromatherapy Ball
主要成分:橄欖油、卵磷脂、甘油、向日葵籽油、蘆薈、

聚合草葉萃取、鼠尾草精油、洋甘菊萃取、金盞花萃取、

接骨木萃取、玫瑰果萃取、甜杏仁油、檀香精油

A2-1  

Apollon Aromatherapy Ball
主要成分:甜杏仁油、向日葵籽油、茶葉萃取、藍桉葉精油、茴香精油、

迷迭香萃取、鼠尾草精油、月桂葉精油、百里香精油、亞麻籽萃取

 

 

 

                                        商品資訊

 

                               Googa新手爸媽福利社

 

                        https://www.facebook.com/goog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