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這個砰砰下酒菜堪稱是2014年今年度至少最該品嚐一次的零食之一

真的不得不佩服台灣廠商現在腦筋越來越不單純...

當然我不是在講最近的食安事件,而是覺得他們怎麼可以動了歪腦筋

居然把平常需要拿來煮的食物演變成可以隨手一口一口吃的零食

目前有蝦酥、洋蔥、秋葵三種款式,分別有原味、辣味、芥末口味

當然我全部都買回來試吃一下。。。

我最愛吃蝦酥,常常到桃園吃活魚料理時,一定會特別點炸酥溪

所以宅配送來我第一開封的不外乎地就是它囉!!!

01  

蝦酥是用塑膠盒包裝,上面印有產品責任險二千萬......

通過HACCP認證跟ISO 22000國際品質認證等字語
 
總之是要告訴民眾們絕對可以安心食用啦!

03  

對我來說這樣的份量其實並不多,大概十幾二十隻左右

04  

坦白說...要直接一整隻吃下,瞬間覺得有點罪惡感...

畢竟餐廳裡的炸溪蝦都小隻的...所以我還是把前面頭的部份給咬了下來

口感上,不管是原味或是辣味、芥末都很香氣,完全像是在餐廳吃的一樣

我還特地帶回娘家給老爸老母吃吃看,他們也讚不絕口ㄟ!

老爸還說應該要拿啤酒來配的...真的非常對味丫!!!

(真的炸得非常酥脆喔)

05  

洋蔥跟秋葵都是採真空低溫製造、鋁箔密封袋裝

無麩質、無防腐劑<--->這是一定要的!!!

12  

量大概就一小顆洋蔥量,看起來雖然不多,但很夠吃了!

13  

切片部分保留洋蔥本身形狀,將本身的營養價值完美保存
 
口感酥脆!也保留洋原有的甜味卻不辛辣,有點像是在吃洋芋片!
( 我老母獨自嗑掉一包XD~ )

14  

秋葵部分...其實我們一家四口平常都不敢吃秋葵這道菜

雖然我知道它營養價值極高卻始終不敢嚐試...(我甚至連摸都不敢摸0.0)

但是把它做成零食,我還真的很疑惑會是什麼口感...

06  

07  

大概是有加調味粉的關係,所以完全沒有原本秋葵那種菜味

吃起來一樣爽口,我特愛它做成芥末口味!

08  

連平常超級挑食極討厭綠色蔬菜的蕊兒也啃起來了...

11    

她都不知道她吃的其實是完完整整道地的"蔬菜零食"

09  

當然...我跟老公每天唯一的獨處時光...宵夜時間

最近也拿它們來配DVD看。。。

整體而言,真的一點也不難吃!

很適合朋友到家裡聚聚時的下酒菜之一

或者到外面野餐時帶上它們也算是不錯的選擇囉!

15  

                                   商品資訊

            Googa新手爸媽福利社

                                 https://www.facebook.com/goog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