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真是太酷了!!!   今天在家跟孩子們一起DIY製作冰淇淋。。。   

光在YOUTUBE看到國外小朋友的製作影片   我就知道蕊兒一定會喜歡

DIY前我有先上網再瀏覽一次製作影片  

要準備的東西就這些囉!!! 鮮奶、碎冰、鹽、砂糖、材料.....

先把碎冰裝進甜筒圓錐裡...
它是符合幼童手人體工程學設計,所以小朋友很容易拿上手的!

碎冰部份-建議可以再打碎小顆一點,但不要太過碎喔!!不然很快就溶化了!!!

03  

步驟二:灑入鹽巴。。。(匙子是附贈的)

這部份挺重要,鹽巴要灑多一點,做成功的機率比較大

是說要加這麼多鹽巴我也有點嚇到!!不過不是常常吃就不要太在意了!! 最重要的是這個參與過程啊!!!

問題來了!!!     為什麼要灑鹽巴呢?

因為冰+鹽會製出帶電的水而有快速冷卻的化學原理

是不是上了一課了呢!!!

04  

然後就可以將裡面的主要甜筒放進外甜筒中間位置

這個甜筒杯緣(紅色處)是採食品級矽膠材質可以大大放心喔!!

05  

步驟三:加入鮮奶,加到裡面的一條基準線即可

06  

步驟四:加入3~4匙砂糖

           個人覺得如果不多加點,會吃出鹽巴鹹了點

07  

蓋上卡通造型頭蓋...

08  

步驟五:最重要的一環了...大力的shake吧!!! (真的非常賣力)

約3~5分鐘 會有冰塊與鮮奶融為一體的感覺

15  

成果出來囉!口感有點像聖代

網路上說如果一層碎冰一層鹽巴做出來的效果會更好

10  

MINNIE是我第一次做的...因為鹽加太少結果太水所以做失敗了...

10-1  

步驟六:小朋友最開心的一刻囉!!

    放進自己喜歡的任何材料,也可以加果醬......

11  

蕊兒非常enjoy這個娛樂時間...孩子自己動手做完成後真的會很有成就感

12  

完成囉!!!

13  

吃得超起勁的呢!!!  把拔也覺得好吃!!!

雖然自己做麻煩了點也沒外面可口,但至少安心吃

最重要的是可以與孩子這樣的互動真的挺快樂的

14  

我一樣在googa購買的唷^^一個490元

01  

附上廠商製作影片參考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eL6jPiCghA

 

                                                    商品詢問
                                            Googa新手爸媽福利社

                                    https://www.facebook.com/googatw

 

 

PS.我知道我很會買這些有的沒的......常常買回來的商品有時也會覺得沒什麼

但這是我們大人世界的思維    這些東西在孩子眼裡就是特別不一樣   

過程是新奇的  是引發好奇心而有思考力的

所以只要不是太貴商品我都覺得可以跟孩子一起體驗那個過程與結果是值得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