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8-15  

首圖先來放上一家四口甜蜜合照...實在難得小人們都有乖乖對鏡頭"笑"

只是我好希望能不能有一次合照是由把拔拿相機丫...

他到底憑什麼總是給我躲在後面裝小頭小臉!!!

FB上的朋友都知道我這幾天發生什麼事??!  

這種事真的可以算是人生中的重大悲劇之一了......起碼我是如此在乎

還來不及備份完畢,電腦硬碟就狠心的不告而別給我這樣死去!!

除了平常處理代書的重要業務檔案來不及存取更讓我如此心痛的是

大小寶貝們從我進產房那一刻至今所拍攝的所有照片及影片都沒備份到!!!

應該說...我唯一有存取到的就只有今年份的照片......

一直計劃著等她們長大結婚前要做成電影版模式將這些影片照片顯現出來留給她們做紀念

卻因為我的過度放鬆、大意...毀了!!!!!!

我會如此自責原因是老爺早在一個月前就先幫我買好外接硬碟給我

叮嚀我幾次趕快備份起來以防萬一!!!  

而我依然僥倖的心想應該不會這麼......吧!!!

所以電腦突然無法開啟、自動修復宣告失敗時,真的是大崩潰!!!!!!

徹夜難眠也哭了好幾晚,一想到就不自主地掉下眼淚!!!

現在硬碟還在搶救中...需要一個星期時間才知道到底能救回多少,我不想放棄!!!很謝謝朋友們給我的安慰與建議!!

為了讓自己振作...今天這篇文章單純放上上星期帶孩子們曬太陽照片

警惕我自己也提醒各位朋友們記得要備份所有重要檔案,千萬別拖!!  

否則發生的那一刻真的會想把自己打死!!!!!!

-------------------------------------------------------------------------------------------------

上星期特地帶孩子到陽明山上的擎天崗玩耍

我想身為台北人大部份都有去過吧!!!  ( 尤其是在戀愛期XD...)

本來這天要席地野餐的,結果我們來的時間陽光實在太咬人了,

雖然雲層厚卻一點也不影響太陽的熱情

只好拍拍照也讓蕊兒吹個泡泡過過癮就下山到北投的貴子坑水土保持教學園區

0828-02  

記得多年前...這裡的牛兒才兩三隻,現在卻已經約有二十隻在這鎮寶了

而且雖然中間圍了人行步道,但與牛兒們依舊是零距離呀!!!

蕊兒看到超興奮的,只是她一直問我為什麼牠們黑黑的??

這究竟是哪一類的品種一時也不清楚只好回答蕊兒..

.因為牠們每天在這曬太陽就曬黑了><噗嗞

自己說了都覺得好笑!!!只能對不起牛兒們還有蕊兒...是我沒長知識丫!!!

0828-01  

下面這張照片改成lomo情境還頗有另一種美感的...

(當天在fb上傳的是另一張我的臉很怪,幸好老公連拍兩張)

瞧寶貝們的臉就知道那天陽光有多刺眼!!!    多虧我帶了帽子...

我想建議來的時間最好是一大早或是下午3點左右再過來吧!!!

0828-05  

(提外話...因為幾位朋友都問我幹嘛幾乎都帶帽子拍照...

在這裡要好好說明一下:

因為產後掉髮!本來只掉前面瀏海,這兩個月開始長出來

但剛長出來的頭髮就是會往上衝,總是有人以為我是剪壞了,

加上最近後面頭髮開始掉!新髮也長得快,但頭髮就是變得不柔順

所以我外出幾乎會帶帽子壓頂!   免得拍照時為頭髮煩惱!!!

如果沒帶帽子就會用髮膠稍為固定,但就不那麼自然><...)

是說有誰可以告訴我如何讓產後掉髮這件事停止???

不然我看這個冬天我又要準備敗好幾頂帽子了

 

>>>把拔的遮陽好物包巾來也...

0828-03  

>>>眼睛撐得好辛苦><...

難得寶拉拉妹有一張乖乖看鏡頭照

0828-06  

>>>小人們都喜歡坐高高!!!   這張妹妹好逗趣......

0828-08    

-----------------------------------------------------------------------------------------

北投的貴子坑其實我們來過好幾次,因為特愛後面的那片湖景

園區其實也不小,後面有露營區,只是我們幾乎都只在湖旁坐坐

也因為顯少有人來(至少我們來的幾次都不見十人以上),格外寧靜

而且這裡算是離市區裡最近的"戶外"了吧!!!

沒去過的朋友不仿可以去走走拍照

0828-09  

看看我到底有多愛那片湖...

三張照片都換成不同情境效果還不錯...完全是湖景的功勞丫!!!

簡單說...我來這兒跟本只是與湖拍合照啦...

0828-12

0828-13

0828-14  

你們說...他們父女嘴臉到底像不像!!!

寶拉拉妹像她丫拔???  所以真的很像小男生><總是被誤認是弟弟

前幾天走在街上,有個約2歲的小男孩對著他丫嬤說

丫嬤您看,那個妹妹是小baby也(指著寶拉拉),

結果丫嬤回說那是弟弟不是妹妹啦!!你想要妹妹回去叫媽媽生給你...XD...

0828-16  

寶拉拉妹雖然沒有女娃兒般那樣漂亮

對媽媽我來說,她只不過是小眼精...但還是很可愛丫!!!

而且她眉毛超美的呢...真是遺傳到她外婆  我老母!!!

其實我以前是蠟筆小新眉,國中時期就是流行細眉,

叛逆性子就把它修了不少!!真的後慣莫及...

所以考慮找一天來去"處理"一下眉毛了......

0828-17  

我這自戀等級的自拍照就賞一下吧!!!

真的覺得這天自己特別漂亮...難怪被其它遊客誇獎...真的是暗爽在心啦!!!

(我硬是又要在這講了一遍我被誇獎漂亮媽媽這件事!!!!!!)

0828-18  

0828-19  

文末再次囉嗦的提醒大家...電腦檔案記得要備份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