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這次日本東京親子自由行讓我等了五年,終於可以帶寶貝們搭飛機去了2

選在䎗妹2歲生日前一星期...因為來回日期在2歲前機票是免費只需支付稅的部分

但前陣子日幣匯率降到0.25又碰上十月底萬聖節節慶,算是旅日的大旺季

加上我們太晚決定出發日期,漂亮機票價格早就被訂光! 只好放棄kitty彩繪機了

首次體驗廉航-香草航空*繽紛香草 https://www.vanilla-air.com/tw/

以身高170cm以內,沒有帶小孩及短程的狀況下,我覺得搭廉航-香草其實挺ok的

但是有帶小孩的話真的覺得還是乖乖搭傳統航空好了!畢竟飛到日本4-5小時

對小孩來說時間真的很漫長,沒有娛樂的螢幕可看也沒有餐點的狀況下

小孩真的會吵,不只媽媽容易”上火”,也會影響到其它乘客會不太好意思~

幸好帶不少"零食"上飛機,才勉強乖乖渡過,只是老娘在機上都沒閒下來過 ̄ω ̄

香草航空抵達成田機場是在第三航廈,出來後直接在旁邊購買機場利木津巴士車票

不過因為我同時要買關東三日券+新幹線訂位(第三航廈沒有,在第二航廈B1購票)

櫃台小姐建議我們到第二航廈一起購買,這樣要搭乘巴士的時間比較準確

結果...完全沒想到航廈間差這麼遠!拖著行李+小孩...光這段路就累翻

(老娘電力瞬間削弱一半)

利木津巴士(Limousine)有直達到東京迪士尼園區內飯店,可上網參考時間

https://www.limousinebus.co.jp/ch2/bus_services/narita/tdr.html

01.JPG  

兒童如果不占位是不需要購票的,每班巴士不一定會坐到滿,

運氣好的話小孩也可以有空的座位坐

從成田機場到迪士尼大概1小時時間

01-1.JPG  

到達飯店Check in好已經下午3點半左右...(11點半下機後耗掉太多時間在機場裡)

這張是晚上10點結束樂園漫遊走回飯店拍的...飯店就在樂園出入口正前方

入住園區內飯店的好處就是帶小孩玩累後可以直接回房休息,不用再舟車勞頓

001.jpg  

我們兩夜都是訂愛麗絲主題房...入住一晚要價台幣12,000-14,000間

儘管房價貴得嚇人,但不提早線上預訂還真的很難訂到

一旦有看到最好馬上決定,不然不用半天可能就又被訂走了!!!

因為我們要入住的時間是10/27、28連兩天,只有愛麗絲主題房是尚有空房

本來想住一晚就好,結果我家老爺堅持住兩晚! 根本是爽到我跟兩隻臭妞嘛~

下面就簡單介紹一下房間囉!  

02.jpg  

一進房間...一家四口每個都在哇~故事書裡的愛麗絲夢遊仙境情節就呈現在眼前

因為有小孩,所以帶我們進房的服務員有問是否要併床

稍後就會另有服務員進房處理...真的很貼心呢!!!

02-1.jpg

 我們第一晚跟第二晚雖然都是愛麗絲房,但房型還是不太一樣

第一晚是bedshare ,兩張床併在一起睡也不會擠ㄛ

第二晚是bed,所以有一個沙發床

02-2.jpg  

02-3.jpg    

*衣櫃與茶水、冰箱、還有超可愛的電視櫃... (好想把家裡主臥房的電視櫃改這樣也)

02-4.jpg   02-5.jpg  

檯燈也是故事裡的帽子造型...

 02-6.jpg

椅子我也好喜歡... (親愛的可以去幫我特製一個放在更衣室裡嗎?)

02-7.jpg

左:梳妝檯  右:梳洗檯(有為小孩準備小凳子呢!)

02-8.jpg  02-9.jpg  

乾溼分離分別在梳洗檯左右兩側

02-9-1-1.jpg  

盥洗用具好捨不得用ㄛ...漱口杯和放棉花棒的鐵盒已經帶回家做紀念了

02-10.jpg  

備有泡沫洗手乳 (我覺得這很重要!!!)

02-10-1.jpg    

房間裡有兩面鏡子,尤其是全身鏡這個超級需要的是不是!!!

02-10-2.jpg 02-10-3.jpg  

住完兩晚的感想是...

待在房間裡的時間其實真的不多,說真的有點浪費$,跟本是奢侈!

但覺得一生還是至少要來住一次啦!!!

迪士尼飯店早餐是需要額外預訂付費的!!!!!!

既然都花錢住房,也不差這餐的錢了>_<

早餐sherwood Garden餐廳是buffet吃到飽模式

一樣也都是在官網上事先預訂好的

03更改     

餐廳內一角。。。(避免影響其它房客用餐品質就沒多拍照了)

05.jpg  

這隻妞很搶鏡也!!吼~~~99

06.jpg  

餐點部分中西式都有,餐品也很多

只是很意外的我早上居然沒什麼胃口,好可惜><

08.jpg  

服務人員帶位後會先問你要coffee or tea 之後就可以自行去取餐了

08-1.jpg  

蕊妞吃得很開心... (來到這地方,走到哪當然都開心啦!)

07.jpg  

儘管沒睡飽飽,兩個一早起床還是神清氣爽的

04.jpg

飯店大廳我們到第三天check out後才好好拍照  (照片拍得不是很好>__< )

13.jpg    

11.jpg    

一定要跟米奇米妮"銅像"拍照留念一下

09-1更改    

走到樓上房間走廊處一角

14.jpg  

電梯旁的沙發座... (不是每層每地方都會擺放)

15更改  

15-1更改     

我就說蕊妞真的很搶鏡!!!

17.jpg    

check out時,飯店也會將最後一晚的房卡送給你做紀念喔!!

有發現嗎?  每張房卡上印有入住客人的名字也,超值得丫

31.jpg    

走到飯店外,花圃裡隨處可見迪士尼人物的造型

20.jpg  

後方車站就是要搭往JR舞濱站的迪士尼列車,要到海洋園區也是搭這個過去

23更改       

24.jpg  

每隔幾分鐘就一班,每次列車進站妞兒們都超興奮的...看她們的pose就知道有多開心了

25.jpg   

26.jpg    

10/29 下午2點半搭乘迪士尼列車準備跟樂園飯店說再見了...

( 住飯店的話,check in時會給無限免費搭乘的票卡...忘記拍了sorry)

27.jpg  

這個手拉環到底哪裡有在賣丫,我好想要也!!!

28更改    

東京迪士尼三天二夜遊-飯店篇就在此告一段落了...

訂房教學在下面喔!!...請繼續看下去......

28-2.jpg   

我們要到新宿去,所以從迪士尼列車搭到到舞濱站後(約十分鐘)

出站走到外面廣場再走到前方要搭JR的舞濱站入口購票(很好認,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要搭一站到新木場站

下圖是新木場站裡,出票匣處後要走到前方這個藍色牌子地方購票

29.jpg    

29-2.jpg  

我們要轉臨海線(りんかい) 到大崎, 再自動換乘 JR 埼京線到新宿

總之列車進站時先注意這班是否直接到新宿的,就像台北淡水線會有一班只到新北投就再折返的(下圖照是之前做功課從其它blog截下來的,忘記留網址,跟原po先說抱歉)

29-3.jpg  

購票時記得先點選「大崎經由JR線新宿」

29-4.jpg

29-5.jpg  

29-6.jpg  

29-8.jpg  

現在幾乎都有電梯了,只是位置都是設在很邊邊,很多站都是要走一下才看到

29-9.jpg  

下來後2這線就是往大崎方向,但一定要注意進來的列車是否直達新宿

因為......

29-10.jpg  

因為我們就是搭到不是直達的那班車,到大崎時列車閒置快二十分鐘

我們以為是因為列車現在要自動轉埼京線到新宿的關係所以閒置比較久

結果列車一發動後竟然是折返回新木場的路線

我們搭回到品川一時緊張情況下加上行李多和揹著小孩,

我居然把我的隨身包遺落在列車座位上!!!

一直以來我都會回頭再看一次剛剛位置有沒有忘記拿的東西

這次出國我居然如此大意,萬萬想不到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重點是...家四口護照和一半的旅費還有手機都在包包裡

這下好了! 當下想的就是後面行程都不用玩了,要回台灣都是問題

而且只有我手機有網路,老爺的網路一直沒開通成功,整個變得很無助

我們跑了好幾站的站長室詢問都沒有結果,也因為緊張整個腦筋打結換了好幾線

忘了是哪站的站長告訴我們要回到原來的臨海線(りんかい) 去詢問

我們搭回到大井町,站長很有耐心的幫我詢問,但等了半小時都沒有消息

這段時間,車站裡有免費wifi,我們先打回台灣給婆婆說明狀況及報平安

沒多久站長給了我們一支電話...我稱它為救命電話:050-2016-4603

如果很不幸的在車站裡東西遺失,這支電話很受用! (現在就該輸入到你手機裡)

電話接通後會是英文服務,你說speak chinese,會幫你轉接中文人員

這時候已經是下午5點半...我跟她說明整個狀況,還有包包裡面的東西及多少錢

她說她會去詢問所有線有沒有看到我的包包,但他們6點下班

請我6點前再打過去跟她確認,打去只要報上我的護照名字就行

眼看只剩半小時,機會渺茫~決定先出站到站外旁邊的警察局報警

日本警察也是很熱心的,一知道我們來自台灣也立刻找一位會說中文的警員過來

就在做筆錄的同時,我發現時間已經5點55分,趕快再打電話去詢問

想不到真的找到了!包包已送回最原始搭乘的新木場站!!!

日本警察一聽到好消息也很替我們高興,當場在我們面前將筆錄撕了!

29-11.jpg    

我們搭回新木場站到站長室領取包包後,才搞清楚班車是有區分的

從新木場站搭到新宿是直達的,時間約1hr,本來是避開下班人潮的

但被我包包遺失這樣一搞,最後剛好遇到下班尖峰時間

我們拖著行李和娃娃車上去真的覺得非常抱歉>__<

最後到新宿京王飯店check in時已經是晚上八點了...

然後打開我的手機看到婆婆傳給我的line訊息,傳來時間是還沒找到包包的時候

她安慰我東西不見沒關係,不要自責,人平安就好...我大哭,以為會招來責罵

這一天很對不起老公和孩子們...

很感謝老公沒有對我發脾氣也很辛苦的拖著行李到處詢問包包下落

妞兒們也很乖,這過程中都沒有吵鬧不耐煩...

謝謝老天爺保佑...謝謝日本人幫助讓我的旅遊行程可以繼續下去~

另外附註說明一下,新宿京王廣場飯店是免費的接駁車來往迪士尼

從京王要到迪士尼的話,前一晚跟櫃台登記即可

如果要從迪士尼結束後入住京王的朋友,最好事先mail到京王預約返回飯店的接駁車時間

但我們從迪士尼Check out後,是預計下午2點就前往新宿

京王的接駁車最早從迪士尼樂園返回飯店的班車時間是下午4點30分,所以只好自己搭車前往囉!

下面是京王回覆的返回飯店班車時間給各位參考:

Departing from Keio Plaza Hotel Tokyo   6:30 / 9:00 / 12:30

Departing from Tokyo Disney SEA   16:15 / 19:25 / 22:35

Departing from Tokyo Disney LAND   16:30 / 19:40 / 22:50

 

30.jpg

---------------------------------------------------------我是分界線-------------------------------------------------------------

 這篇迪士尼樂園飯店線上訂房教學我要好好感謝我家老爺

 為了讓跟我一樣腦筋容易打結又想入住迪士尼飯店的朋友清楚瞭解訂房流程,

特地將每個步驟幫我截圖解說呈現給大家囉^__^

迪士尼樂園飯店線上訂房教學

(圖片如看不清楚請直接點選照片連結至相簿)

一、官方網頁如何建立帳號

東京迪士尼官方網頁(中文)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

1. 點選上排圖案寫著飯店    

001.png  

2. 點選左邊第二個線上購票&預約(英文)...(只有英日版)

002.png  

3. 沒有帳號請點選畫面中間上面的New User

003.png  

4. 填寫中間Date of Birth(出生日期),寫好後按下Next

004.png  

5. 填寫資料,全部要正確 不可以隨便亂填ㄛ
E-mail Address(個人使用的email信箱)
E-mail Address Confirm(再次確認個人使用的email信箱)
New Password(密碼包含英文和數字在25個字內)
New Password(Confirm)(再次確認密碼)
Your Name(請用英文填寫名字與護照相同)Surname(姓)Given Name(名)
Date of Birth(系統填寫好了)
Sex(性別)Male(男)Female(女)
Phone No.(請勿亂填手機號碼一定要正確的,因為入住check in時會核對)
Country(選擇Taiwan)
Postal Code(填寫你居住地址的郵遞區號,例如台北市中正區就寫100)
Address 1(請至郵政官網翻譯你家地址填上)
Address 2(同address 1)
I agree to the Terms of use(打勾)
I agree to Privacy Policy(打勾)
點選Next

005.png  

006.png  

6. 點選Change Your Personal Details

007.png  

7. 請看User ID欄,會有一個英文字和一組數字! 這個ID就是日後登入官網的ID

    !!務必記住!! 可換成你常用ID,或者是註冊時使用的email開頭部份,比較好記住

    改好後將畫面拉到最下面點Next

007-1.png  

8. 核對你的資料,如沒問題請點Make Change;有問題就按左下方的Back鍵

009.png

9. 點選To Reservations/Purchase Top

010.png

10. 回到第三個畫面,並且是登入的狀態,就可以訂飯店囉~

008.png

11. 填寫右邊的表單Book Now
Date of Stay(選擇你要入住的時間)
Number of Nights(選擇你要入住幾個晚上)
No. of Rooms(要訂幾個房間)
No. of Persons(幾位)Adult(大人選擇幾位)Child(小孩選擇幾位)
有選擇小孩子,就會出現以下幾行,例如我選擇2個小孩:
First選擇第一位小朋友的年紀2歲,我選Bedshare就是跟大人共床。
Second選擇第二位小朋友的年紀4歲,我選Bed就是小朋友需要一張床。

填寫好後,點選Search

002.png  

12. 接下來會出現下面訊息 (sorry,英文不是頂好!經驗分享大致上翻譯一下>< )
預定2016/04/01之後的房間,在預定成功後,將會從信用卡先行扣款3萬日圓,

不過只要你住完迪士尼飯店辦理(check out)退房後,這3萬日圓就可以抵消費,

不夠的部份會再從信用卡扣除,至於罰則請看連結。
簡單講…就是你用信用卡預定好迪士尼飯店後,時間到了卻沒去住,也沒在規定的天數之前至官網取消你的訂房,

這3萬日圓將作為將來未履行時的保證金被扣掉。還請要訂房的朋友們詳讀規定…


瞭解後請按Agree

003.png  

13. 確認入住日期、人數網頁

如果有要改變也可以在這個畫面自行調整


請看Disney Hotel這一欄:
Disney Ambassador Hotel 最舊的飯店,但是一晚也要4萬日圓起跳…
Tokyo DisneySea Hotel 這是迪士尼海洋飯店
MiraCosta Tokyo Disneyland Hotel 這是迪士尼樂園飯店,我們這次是訂這間(就以這間作教學吧!)
選擇好你想入住的飯店,就按下畫面右邊的Search

004.png  

14. 進入選擇飯店及房型

畫面往下拉,就看見迪士尼樂園的外觀圖和下面一整排的房型
ex:我選擇的日期是105.12.28,但這天所有的房型都被訂光

所以全部房型前面寫著:Fully Occupied

005.png  

沒關係,我們嘗試選擇Character房型

就會出現很多房間的目錄囉!但我們選的日期還是沒有空房

006.png      

那麼,我點選了前一周是否有空房時,在12月21日這天是有空房間的

008.png    

下面就出現了房型解釋,除了床數還有最重要的房間價格:88300yen(yen就是日幣)
如要預訂就點選藍色圖示帶把鑰匙的Reserve

009.png    

到這裡還只是在確認大人人數、小孩人數、入住日期、房型的畫面

然後下面有兩條藍色字Disney開頭的連結是有關迪士尼住房的規定

上排敘述105年3月31日之前訂房規定,下排敘述是105年4月1日之後的規定,

確認好請在Accept處打勾後按Next

010.png    

15. 確認個人資料及信用卡

到這個畫面就是要確認你的個人資料和最重要的填寫信用卡

中間畫面有個Name1就填上自己的英文名子,

add就別點了;然後畫面最下方就是填寫信用卡資料

( 至於沒信用卡要怎麼訂房?這別問我,我無解…)

信用卡資料填寫完後,就可以按Next

011-1.png   

011-2.png    

到這裡,也還不算完成訂房喔!
確認完所有細項,點選畫面最下方的紅框紐,就預定完成囉!

之後也可以到餐廳地方進行預約囉!(餐廳也是建議要先預定,因為很快就滿了)

012-1.png    

012-2.png    

自己線上訂房其實不難喔!這篇教學希望有幫助到囉~

另外,誰可以教教我如何不讓照片放上blog文章裡後畫素變這麼差呀><~~~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