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最近不少親友當了新手媽媽,紛紛跑來問我幫寶貝做副食品的好用分裝盒

丫母我從一開始的貝親副食品分裝盒到英國的Brother Max 到最後的澳洲Qubies

貝親的分裝盒我用沒幾次就晾在一旁了。。。

雖然它格子小,對於小寶的食量來說挺點合適的,但每次一敲就容易好幾塊散掉出來

( 也許是我手拙的關係吧XD )

26    

英國Brother Max 有分大小盒,它其實挺好用的,只要一堆就出來,

不過我覺得它比較適合拿來裝粥品類的需要大容量的料理上

( 只是它真的有點占空間就是了 )

27   

所以我最推的這款,連藝人柯以柔都非常推薦的澳洲Qubies冷凍食物分裝盒  

好用度✰✰✰✰

細長型設計不占冰箱空間,而且透明度非常高,我喜歡看得一清二楚丫

以往我們的觀念是把食物倒入一格一格的格子裡再蓋上蓋子

Qubies則是利用上下分隔顛倒設計概念,讓無論是製作嬰兒副食品或水果冰塊等,

不再需要敲敲打打就容易取出,更不需要退冰即能方便使用!

 04  

主體介紹>>

材質:容器-塑膠 / 蓋子-橡膠 皆不含雙酚A - BPA Free / Phthalate Free / PVC Free

容量:總容量240ml  分八格 (會數學的都會算 噗 ><" )

尺寸:長26.5cm / 寬6.2cm / 高3.4cm

蓋子非常軟Q! 我還蠻喜歡這種觸感的,和容器的密合度也夠,不易外漏湯水

背蓋也刻有耐溫度:

02   

容器部分,就算要取出食品時,需要扭轉它也不易破裂

兩邊底座都有腳腳長板條固定,可以疊層放,非常穩固

SAM_7992_副本  

上面也刻有小提示,裝入的食品勿超過Max線喔!

03    

另外,耐溫度也都直接刻在上面標示清楚

耐熱度是相當足夠的!!!

07 

說它有多好用呢~

待我打成泥稠狀後,可以輕鬆的直接倒入盒裡

09  

可以稍為使用湯匙左右填平均勻

10  

跟一般傳統的比起來,至少不再需要小心翼翼一格一格裝

不然像我這種笨手笨腳的,真的很容易弄得到處是

記得不要超出MAX線

11  

準備上蓋囉!

12  

冷凍取出的時候,只要先左右稍為扭轉

22  

打開蓋子,就能輕鬆取出食品囉!

13  

蓋子也不會跟食品黏住,看得出來"分隔得很好"

14

15  

取出相當容易

18

乾淨俐落呢!!!

19

20  

現在寶拉妹已經一歲半,其實已經跟著大人吃東西

Qubies分裝盒沒有拿來製作副食品時,還能幹嘛用呢?

21  

除了基本的白開水冰塊外,像夏天即將來臨,我還是可以拿來替"小人"們自製水果冰塊

偶爾當個飯後或下午茶點也很不錯可不是^_^

24    

最後洗滌部份,雖然容器材質有防刮,還是建議大家盡量用海綿洗才能一直保持如新的感覺唷~

                                        商品資訊

                               Googa新手爸媽福利社

                      ( FB私訊價格喔!! 會有不定期的開團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goog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