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這次是廠商邀約文,娘娘要分享最近飲食上的心頭好......

上星期終於收到廠商強力推薦來自「Natural Benefits/品純萃」的

健康商品組   (提外話:包裝設計是蔣偉柏之作,確實挺吸引我的~)

 

這個組合內含百分百鳳梨汁6瓶、百香果香蕉鮮果醬、鱸魚精十包

品純萃是全台唯一擁有高壓低溫萃取技術能夠將營養完整保留

也是全球第一家以HPP技術榮獲HACCP、ISO22000國際雙認證的金利食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製造  絕對可以讓消費者吃得健康 吃得安心

第一發:百分百鮮榨鳳梨汁

現在的食品包裝真的非常講究設計,中間的圖騰鳳梨還插著一根吸管

表達他們家的鳳梨汁絕對百分百完全不加糖及任何加工食品

保證純天然原汁的理念

5  

是說有人跟我一樣其實不太吃鳳梨的嗎?

並不是覺得鳳梨不好吃!!而是...懶得削跟切------!!!!!!

但其實鳳梨是低熱量的水果之一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1可以消除疲勞

對於消化不良、腸胃不好或便秘、血液循環問題及水腫都可以幫助改善

坦白說,我已經有兩星期肚子裡的檅物都莫名其妙出不來

8/16星期六開喝連續喝了2天的品純萃百分百鳳梨汁搭配三明治當早餐

這幾天居然已經每天都有跟馬桶先生見面了!!!(感動~)

我也是寫這篇文章準備分享時,上網查才知道原來鳳梨可以治便秘!!!

品純萃的鳳梨汁處理得很好,

喝起來有滿滿的果肉香甜卻不會讓舌頭感到澀澀的

記得之前每次回婆家或娘家有鳳梨可吃時,

蕊兒常常吃到最後舌頭不舒服而歡了一兩天,後來我再也不讓她碰鳳梨

這天她看到有鳳梨汁吵個不停,於是拿了1瓶給她試喝看看

1  

居然開心得還要找把拔乾杯!!!

3  

而且蕊兒真心覺得鳳梨汁好好喝!!         

瞧她的表情我都覺得可以去代言了...

  

不排斥喝鳳梨汁的朋友,可以買回家喝喝看喔!!!

 

第二發:百香果香蕉鮮果醬

成分:百香果、香蕉、天然果膠 容量:270g/瓶(每條15克*18條)

8  

9  

做這種隨身包裝既衛生又方便,最適合出門野餐用!!!

雖然是百香果香蕉綜合在一起,但吃起來的口感似乎是百香果居重

不過酸酸甜甜滋味確實好吃!!我跟我家老爺都大推這瓶果醬

一包果醬的量剛好是一片吐司

市面上普遍果醬是加工食用膠偏多,黏稠!感覺一塊一塊

品純萃則是採純天然的百香果及香蕉做成果醬,所以溼溼黏黏的

吃的時候最好下面墊個衛生紙或盤子  不然果醬會滴喔!!!

10  

倆姊妹也喜歡吃!!!

我要是太懶太忙自己動手做果醬的話,這個絕對會再次入手!!!

11

12  

或是冰凍起來當冰棒啃應該也不賴!!!

我把它淋在買回家吃的綿綿冰上也絕配呢!!

13  

 

第三發:

健康滿分鱸魚精

15  

從來只喝過滴雞精,想不到現在有人做出魚精來了!!!

做月子時都知道鱸魚是必要的補品之一所以準媽媽們又多一種選擇囉

我很愛吃魚,所以一聽到有魚精時我真的很納悶那是什麼口感

品純萃嚴選來自海水養殖含有豐富蛋白質的鱸魚來製作無味精、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的鱸魚精

他們簡介上有說明胺基酸的好處,而品純萃的鱸魚精有極高的胺基酸,似乎喝了會變得好健康!!!

20  

食用方式很簡單

從冷凍拿出來無需退冰拆封倒進碗中直接電鍋加熱後即可飲用

16  

今天我剛好拿鱸魚精來做副食品湯底之一

2歲以下幼兒建議一次攝取1/3就好

所以給寶拉拉妹一餐的副食品我大概加上兩小湯匙 剩下我自己喝

17  

 18   

不曉得平常是我煮得不好吃還怎樣,今天妹妹第一次把副食品吃光光!!!

給蕊姊姊部份也不能偏心...

同樣一餐裡也加了1/3鱸魚精當湯底使用一起放進電鍋悶煮一遍

結果蕊兒一直把湯喝光要我再加湯也是讓我挺意外的

倆姊妹這麼捧場讓我考慮每隔一段時間購入鱸魚精回來做湯底用

14  

單喝的話也不用擔心,我試喝的結果是口感甘甜,是有魚味沒錯

但不是可怕的魚腥味!!!這點大可放心,不過一定要趁熱喝就是了!!!

我也有帶回娘家孝敬一下我丫母讓她補一下健康

她向來不太接受這種玩意兒,不過她說確實方便許多,可以當送禮給老人家!!!

19  

廠商特惠組到21日喔!!有興趣的朋友們趕快去看看吧!!!

      特惠2

    特惠1

                  Googa新手爸媽福利社

                  https://www.facebook.com/googatw

                               特惠組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95bhY7LoR3F3YBcMD_QuGH1riuPPT5PYrE1P-e-Q4_s/viewform

                             品純萃介紹

http://www.naturalbenefits-hpp.com/webc/html/products/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