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我好愛首圖這張照片,充滿著幸福感呢^^…而且難得一家四口都看鏡頭的可不是

十月底帶著愛的結晶重遊當年跟老爺拍攝婚紗的景點-淡水大屯花卉農場

四年時間過去了,再次走訪時,當年站在這裡的記憶一目目的又在腦海裡閃過一遍

四年前後都是幸福模樣,只是這次的感覺多了 踏實。滿足。

大屯花卉農場位在淡水天元宮旁而已,地點位置相當好找

入園不需門票,只收取停車費100元,不過拍攝婚紗就要額外收費800元/人左右

一下車後,蕊兒先衝到入口處的溜滑梯(小孩子果然沒有不愛這玩意兒的)

01.jpg   

旁邊還有兩個盪秋遷,平常沒什麼機會玩到的蕊兒可是興奮極了!!!

02.jpg  

還有這個在市區已經滅絕的抽水器,也讓蕊兒體驗一下

04.jpg  

不過她一直問丫母我為什麼一直壓  水水就會跑出來了

這種問題就…交給爸爸回答吧=>= ( 丫母完全是不負責任心態 …逃 )

05.jpg  

夏天的話這邊也有很多小朋友在這泡腳打水仗( 以前水上也有一個秋遷可玩的 )

06.jpg   

拍婚紗必備該有的道具--鋼琴

蕊她爸當年也在這拍了好幾張耍帥照

07.jpg  

這裡的水一直有在流動,並不會髒,所幸就讓蕊蕊稍玩一會兒

08.jpg  

老實說…這台偉士牌真的不太穩了

09.jpg  

農場每季都有不同的花海,也可藉此來個生態教育

可愛的向日葵一年四季都見的到唷^^

10.jpg  

再來是人人愛的水上教堂

當年拍婚紗可沒有這個景呢!真的好可惜><…

11.jpg   

寶拉拉妹的表情我太愛了!不得不紀錄一下

12.jpg   

這個自拍搞了娘娘我好久!!!一家四口要完美入鏡可不容易

其實每一張的蕊蕊都很有戲的…

13.jpg  

拍了好多照片後心得是…

老娘決定存錢買台像樣的單眼相機才行了(老爺…您聽見了嗎?)

14.jpg  

是說這…花叢裡到處都是被新人躺過的"痕跡" 這樣好嗎?

16.jpg    

下面這張真的讓我心甜滋滋…就在相機倒數幾秒親愛的突然頭靠過來

哈哈…好久心沒啾一下了呢\\^O^// 所以就讓我放閃一下吧!

17.jpg  

呃…許純美再現?!!! 蕊寶貝擺出這姿勢我還大吃一驚

哪裡學來的到底!!!!!!

18.jpg    

這種ILOVEU字眼和大囍字可不能少!不過夕陽實在太耀眼了

大家還是早點來比較好拍照

19.jpg  

20.jpg  

樹下的秋遷父女倆可是玩上癮了

23.jpg    

容許我自拍一下吧!!!不然都你們的照片…

24.jpg  

秋冬才會有的大波斯菊。。。蕊蕊好喜歡但不能摘喔!它屬於這裡

25.jpg  

寶拉拉妹表示她的襪套和揹巾跟背景花兒們好搭唷^^""

26.jpg  

還有小船可以划~蕊兒玩得超開心

但,其實丫母我嚇得半死,因為我真的不會!好怕回不去就糗了= =

28.jpg   

背景有山有水拍起來的感覺挺美的

29.jpg  

30.jpg  

寶拉拉妹很愛出遊,因為她可以一直賴在把拔身上多開心

33.jpg  

L。O。V。E

結婚四年了---生活裡也多了兩個可愛俏妞

雖然一切都不一樣了

但…因為有你。有妳。還有妳

所以…我的人生圓滿完整

空氣裡也因為有你的愛和妳們的愛  滿滿的讓我呼吸著

也讓我的愛繼續拍下屬於我們愛的點滴  愛的故事

最後也要跟讀我這篇文章的朋友們分享我的婚後四年簡短心得…

相愛容易相處難是真的

但不管今天你/妳結婚了沒

假若和對方有了爭執

請立刻閉上你/妳的唇和你/妳的眼 冷靜一分鐘

張開眼後擁抱你/妳眼前的這個人

用這份主動的熱情去澆熄他/她心中的怒火和哀傷

沒有在乎   哪裡來的情緒   他/她  是你/妳的所愛 

不自私地試著站在另一方的角度看事情   一切都會沒事

結了婚   沒有誰該跟著誰的腳步走

夫妻之間本該相輔相成   一起學習   一起成長

至少我們夫妻是這麼維持婚姻生活,共勉之。。。

31_副本.jpg   

 

                                                                         園區資訊

                                          淡水大屯花卉農場 http://www.tatun-flower.com.tw/flower.php

                                          園區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淡水鎮泉州厝26之3號 / 服務電話:02-26221723

                                                                      每週一公休

                                          開放時間:每日上午10:00~下午6:30 (秋冬季至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