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每年冬天一定會幫我的小公主採購新斗篷,所以蕊姊姊衣櫃裡少說已經有四、五件

去年冬天為了迎接寶拉拉妹的到來,娘娘我當然又瘋狂採購小小女孩兒的衣物

其中一件就是照片上超級卡哇依的斗篷,我相信有寶貝女兒的媽咪們無不認識這件

日本AKASUGU-SWEET GIRL可愛兔子毛毛斗篷♪ 它真的可愛度爆表丫!!!

可惜只有單一尺寸,適合60~90cm/6~13kg的寶貝

所以…娘娘我也無法套上它陪女兒裝可愛了(…反正也沒人想看)

18  

不過蕊姊姊現在103cm/15kg,居然還可以繼續穿它唷^o^

因為去年冬天蕊蕊2歲半,我先是在某代購上購買白色的讓她穿

想說反正明年(就是今年)穿不下就換妹妹1歲剛好接著穿

結果最近換季拿出來時,蕊吵著要穿,我一直喊不行!妳已經穿不下了要留給妹妹

她非常不死心的自己穿給我看後,大聲說:「馬麻,我明明還穿的下呀! 我不要給妹妹啦!」

看她一整個超開心模樣,我知道她非常熱愛這件斗篷,也深深感受到她捨不得換給妹妹穿

於是我決定再buy一件回來,就當姊妹裝吧^^~

這款斗篷真的是歷年不敗的款式,今年一樣非常多代購隨手可購得

去年購入白色1180元,今年在googa新手爸媽福利社購入紫色售價980元(欲訂購者要私訊問googa唷)

這樣有白色跟紫色兩姊妹都可輪流穿也不錯可不是…

01  

只能說…蕊寶貝穿上它---瞬間從小惡魔變身成可愛天使了

03  

總是被說像男寶寶的寶拉拉妹…這下穿得這麼可愛可沒人敢說是弟弟了!哼哼!!!

04  

05  

妹妹表示:難得媽咪給我打扮這麼可愛吶…(偷偷跟你們說,麻咪都快放棄我了0。0")

06  

身高71cm的寶拉拉穿起來也不會顯得大件

12  

下擺處一顆顆的球球設計,比起第一代只有素雅平面顯得更活潑可愛多了…

>>臭妞兒很不愛帶帽子,完全看她心情!!!

 這天想要幫她帶上帽子拍照,立馬一秒掉淚大哭

 是有這麼嚴重嗎?就不能商量一下嗎???==”

13  

姊姊直說覺得自己穿這件很像童話故事書裡的公主

(好吧!每個女孩都有公主夢)

09  

我覺得這款淡淡的紫色挺漂亮的!!!也不用像白色那樣擔心怕髒呢!

15  

中間設計兩個壓扣,有別於套頭式的斗篷讓穿脫輕鬆方便多了

20  

19  

更讓我喜愛的地方是,手邊位置也有壓扣設計

這樣寶貝就不會常常覺得想拿個東西卻很礙手

也不會常常手舉高時肚肚因此也露出來了

10  

21  

寶拉拉妹表示這樣吃手手就很方便唷 \\^O^//

14-1_副本   

還有帶上後會讓人看得心都溶化的兔耳朵帽子

一邊打上蝴蝶結可愛加分。。。

11  

有買過日本製衣服的朋友都知道,質料上絕對是不用懷疑的

AKASUGU-SWEET這款軟綿綿又輕又鬆的斗篷,讓小公主們穿上它一點都不會覺得不舒服

甚至在餐廳用餐,孩子在娃娃車裡睡著時都可以拿來當被子蓋也超保暖

這也難怪蕊寶貝明明就這麼多件斗篷,卻偏偏獨愛這件!!!

08  

天氣冷了,已經升火的麻咪們趕快去找googa新手爸媽福利社私訊下單吧~

                                         商品資訊

                               Googa新手爸媽福利社

                        https://www.facebook.com/googatw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