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當媽後,對於身體會接觸到的物品都會變得特別在乎它有多髒這件事

為了不讓這些看不見的病毒細菌任意傷害到我們與孩子的健康

近幾年市面上也開始出了幾款不傷人體的殺菌噴霧

去年一直想購入非常有名的「台大病毒崩」

但由於它的成份含有酒精與香精,所以我還是不放心直接噴在孩子肌膚上

幾個月前,我買了"舒克清環保滅菌液"一整組回來

50ml小瓶身攜帶超方便!!  真的走到哪都會派上場

300ml則是拿來當居家清潔消毒用

600ml的補充包開口設計也很人性,要補多少就補多少不用怕翻倒

06  

現在真的要來好好介紹我為何願意選擇"舒克清"了

它的主要成分-微酸性次氯酸水(HOCL)    PH值:5.0~6.0符合人體的酸鹼值

而且在美國FDA、日本厚生勞動省被許可為食物添加物

並獲得多項專業認證檢測, 沒有含酒精、香料、防腐劑

當它消滅病毒細菌作用後就會還原成水

對於各種物品表面消毒殺菌只要30秒抗菌力可以達到99.99%以上(食物除外)

就連廁所、鞋櫃的異味、潮濕霉味都可以使用舒克清來除臭

所以我三不五時也會在垃圾筒、廚餘筒旁稍為噴一下

 07-1_副本   

簡介上對於各種病毒細菌介紹相當詳細,真的是讓我長知識了!!!

07-2  

這些如隱隨形無所不在的病毒細菌們就已經身藏在家中各處

被我視為最髒排行榜:

馬桶全身,特別是沖水鈕、水龍頭、門把 (尤其是家中大門)

還有新聞也報過廚房用的砧板也是髒得可怕

所以每天我必做一件事就是 噴!噴!! 噴!!!

(有人跟我一樣在外面上洗手間沖水和洗手全部都是先用衛生紙隔離去碰的>< )

02    

另外,寶拉拉妹的蘑菇固齒器乳膠材質並不能高溫消毒

如果單純只用清水洗恐怕也不乾淨,真的幸好舒克清的成份可為食物添加物

所以可以大大放心直接將它噴上清洗消毒!!!

03    

每週例行性的遊戲房玩具消毒也是靠舒克清來幫忙

爬行墊更是重要呢!!!   

這樣一來寶貝們就可以安心玩!!    朋友帶小孩來玩也可以大放心囉!!!

04  

老爺說差點忘了還有一個地方特別"髒"...那就是鍵盤 

不是表面黑黑的髒而已,殊不知已經有多少細菌病毒住在上面很久了!!!

這時讓我想到...電視搖控器還有手機...哇靠!!!絕對是髒到破表吧!!!

05  

光是在家裡要殺菌消毒的地方就這麼多多多!!!

那外面的這些惡魔豈不是無法無天了嗎?

所以現在我的媽媽包裡絕對不能少了舒克清的隨身瓶噴霧

就算只是單純去超市買東西我也帶出門,因為小孩特愛的購物推車也是...

外出用餐就更不用說了

桌子我絕對是用舒克清先噴後才准小孩把手放上

蕊姊姊到公園玩了一輪我也是先幫她在手上噴一噴再回家

08  

雖然細菌病毒防不勝防,但是現在的病毒真的太可怕了絕不能掉以輕心

我相信所有媽媽們帶寶貝們出門玩時,只要他們一摸到的東西

我們做媽的第一念頭就是這個東西有沒有髒 ???

但是自從帶了舒克清,我真的至少安心許多!!! 推薦給大家囉!!!

              商品詢問
                                            Googa新手爸媽福利社

                                    https://www.facebook.com/goog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