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前陣子很火紅的水果乾-Crispy6旅行者六號-不得不引起我對它的關注!!!

頂著英國皇室凱特王妃最愛,加上電視康熙來了、爸爸去哪兒了

節目的加持,還真的是把它捧上天了!

入手前當然上網瀏覽一下有買過的朋友們對它的評論---還真是兩極化丫

既然大家反應如此"熱烈",先不管它到底好不好吃

發揮起貪吃鬼的精神買回家試試...

口味有幾種,不過我選了綜合、草莓、香蕉、榴槤(非常有挑戰性)

話說要開榴槤時我還悶住氣,打開時卻沒有可怕的味道,

但咬了第一口後哈哈...我還是放棄了啦><...

26  
先來說說這個牌子「旅行者6號-CRISPY 6 」的緣由好了

說真的,我一開始看到"旅行者6號"這五個字時一直在想這什麼鬼

完全無法把它跟水果乾這種東西聯想在一起=.=

原來創辦人 Mr.Six 是一位旅行家,喜歡追求自由、健康的品質生活

他很愛吃水果,在每次旅途 都會帶大量水果在旅途中品嘗,但水果本身非常重

攜帶十分不方便,而且因為季節影響,經常買不到想吃的水果

在一次氣溫達零下四十度的北極旅行途中,他意外遺留大量水果在室外,

在零下四十度的環境下,水果不知為何水份被抽乾,變得很輕。

Mr.Six 好奇之下,嘗了一口,卻發現凍乾的水果口感香脆,令他非常興奮

突發靈感,回到英國後立刻成立 CRISPY 6 品牌,研發凍乾水果技術,推出凍乾水果產品。

【製作流程】

1.
與泰國當地國家認證的農場簽定長期合作協議,

   他們會源源不絕的供應優質合格的水果

   再經由專業的工作人員嚴選質量最好,合乎標準,最新鮮的水果才運回工廠

process_visual1_副本  

2.處理水果,清洗乾淨

  冷藏於零下18度c、切片

process_visual2_副本  

3.凍乾工序,把水果在零下 40 度冷凍,由零下 40 度慢慢加熱到攝氏 40 度

  以致將冰晶升華,達致水果內的水份完全抽乾,過程需時二十四小時,

  最後真空包裝,儲存

process_visual3_副本   

先來拆拆綜合(草莓+杏桃+桃子)口味的---

極具設計感的包裝,有別於過去傳統水果乾的印象

01  

盒裝背面大大標示著:

☆不含添加劑 ☆不含人工色素  ☆不含麩質  ☆不含庶糖  

☆不含防腐劑  ☆不含反式脂肪  ☆不含味精  ☆非轉基因水果

絕對百分百的真水果製成。。。

02  

盒裝側面畫上他們的製作過程,設計上還真的挺用心的

03  

打開紙盒後,不外乎就像平常買的餅乾一樣真空包裝

通常看到這種包裝,心裡總會揪了一下

05  

因為裡面數量真的是少到心裡會@#$%^&(!_$#的那種......

好吧!!反正這種場景也見怪不怪了

06  

我還真把它當一般零食在啃...下午茶、宵夜嘴饞的新選擇

10  

草莓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抗氧化作用,可是坦白說我並太愛吃草莓水果,

但crispy6把它做成水果乾後,我卻吃上好幾顆~

吃起來口感有點像是在吃乖乖,酸甜味真實存在!!個人覺得草莓這款不難吃

真的是一顆顆百分百真實水果急速冷凍脫水製成...原型好明顯,好可愛呢!

08  

裡面切切實實就是水果樣貌...好神奇喔!

09  

蕊兒最愛吃的是杏桃---吃起來口感非常香脆,有點像洋芋片

11  

再來是芒果...

12  

媽咪我當然也要來嚐嚐它的口感如何...

14  

一口即化!很快就軟綿綿的---(害我一直以為是香蕉XD)

所以我很放心讓11個月大的寶拉拉妹享用

21  

結果妹妹超愛的也!本來我以為她會排斥撇頭的說

22  

吃得目不轉睛跟姊姊一起看巧虎

23

想不到水果乾比她平常吃的米餅們還受歡迎...吃了好幾塊呢!

20  

這兩姊妹日子過太爽...真的是水果乾一口接一口吃

19  

後來把拔來湊熱鬧納悶著到底在吃什麼???

15  

我說他們父女倆平常很愛吵架...

感情好的時候真的是讓我這做娘的都吃醋了!

16  

最近帶她們到公園玩時,我也會帶上Crispy6水果乾

攜帶真的方便許多,而且完整保留水果養分吃進去的營養值一點也沒少...

25  

老實說,生在台灣這種水果之王,到處都吃的到水果的國家,

這種水果乾對我們而言其實沒有太大的必要性

大部份的人還是比較偏愛吃到水果的甜汁感

但這類東西本來就不是完全拿來替代直接吃的水果

不過它確實很適合給生活過於忙碌或常出國的朋友們拿來補充營養

好不好吃當然看個人的喜愛囉!

雖然一盒一百多元那樣的份量真的是有點誇張的少

不過有時候出門不方便或出遊時,真的覺得帶上它是個不錯的選擇

總比吃一堆有的沒的零食,讓孩子把Crispy6當零食吃我也比較心安點是吧!

17  

            商品資訊

         Googa新手爸媽福利社

      https://www.facebook.com/goog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