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_副本    

睽違了四年,我這個花俏娘終於又讓指甲回到光療的懷抱。。。

多了當媽的角色加上只能自己帶小孩,真的沒有什麼機會可以享受一個人出門

所以我的指甲在這四年的空窗期中

頂多請老公幫我修剪指甲作罷!連指甲油都懶得上了......

(是的!!我的指甲都是老公剪的><

 我自己剪得很醜,所以不外乎兩隻臭寶妞的指甲從嬰兒期開始也都是交給把拔了!!! )

另外,也因為常常抱著小孩或陪小孩玩覺得手上帶飾品、手錶

甚至結婚戒指都會讓我覺得礙事!!!

這對立志當個時尚潮媽的我......(至少也要沾一點邊丫)

總不能穿搭還算有跟上潮流卻總是兩手空空

靈機一動,如果我把指甲弄得美美的,那就是最棒最美的飾品啦!

立馬跟寶拉拉妹的蛇寶社團有做指甲沙龍的媽咪UIE預約了時間做指甲光療

所謂光療是一種凝膠指甲,膠狀透明無味,質地較為堅固且光澤透亮

較不易受化學清潔劑等傷害,上在真的指甲上就像自己的指甲一樣自然唷!!!

這間OoHLA之前知名部落客也介紹過,粉絲也不少,口埤當然是無庸至疑的

它位於台北東區在白棟SOGO斜對面大樓,樓下是瑪麗蓮塑身衣,位置挺好找的囉

雖然是間小工作室,但佈置上顯得格外舒適溫馨

再加上入內是要脫蛙的,所以環境相當乾淨舒爽

帶蕊姊姊來,放她自己在旁邊走跳,即便坐在地毯上玩都不擔心!

完全像自己家丫...

17        

OoHLA的美甲師也都好親切呢...像是鄰家大姊姊的感覺

18

改天要來拯救一下我的腳指甲了

19

陳列上必備各種顏色、彩繪顏料的指甲油

我也問過美甲師,懷孕中的媽咪們到底能不能做光療

答案是可以的唷^^,光療使用的材料是不會造成傷害的

包括美甲師自己在懷孕全程也都把指甲做得美美的

21  

這裡當然也很多款式造型提供參考...我已經看到下次想做的系列了(嘻嘻嘻!!!)

22  

23  

好多特別的立體款式都好喜歡><

24

25  

終於要開始做了...先選想要的顏色囉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好一陣子沒上指甲油了,一看到這麼多顏色覺得每色都想做啦!

01

太久沒處理我的手了,有請美甲師幫我做個基礎保養

修型..硬皮處理..指緣滋潤等...

02

基本上,我覺得指甲只要修剪乾淨就是漂亮!!

但是我完全忘記指甲緣也是會有厚厚的角質這回事...難怪一直覺得我的指甲很醜...

這天美甲師在幫我處理時,害我一陣尷尬XD

03

而且我一直以為做光療是很傷指甲的事,卻不完全是這麼一回事

光療指甲適合給指甲留不長或太軟斷裂(我就是)或是上指甲油容易掉色的人(就是我)

加上常做家事難免會碰清潔劑這些都使得原本的指甲越來越薄弱

所以做了光療是可以強化真甲的!

而且做完光療後的指甲可以維持三個星期時間都美美的

04  

我很愛心型圖案,所以美甲師一問我想做什麼圖案?我想都沒想就是要愛心啦!

05  

這張是蕊姊姊偷拍的...UIE好細心地正在幫我做指甲!!!

06  

美不美呢?看的出來我內心還是很少女吧!

考量到現在還要常抱著還沒滿一歲的寶拉拉妹,所以我沒有選擇做得特別華麗複雜

免得她會一直摳我的指甲><

07

完成後,我整個心花怒放了!!!超謝謝UIE^^

08  

蕊姊姊嘴巴超甜一直說UIE是大姊姊

10  

覺得把指甲弄得美美的心情真的會更美麗......

也為打扮上加分許多

回家路上我一直感覺自己開心得要飛上天了 (噗嗞XD)

13  

OoHLA在台北東區價格不算貴卻有一定的品質水準

15

16  

蕊兒問我等她長大也要給UIE大姊姊做漂亮指甲好不好?

哈哈哈!當然好...如果UIE還沒退休的話~

11

女人丫真的要多寵愛自己一點......這也不是花什麼大錢,把自己弄得美美的有多開心

真心推給跟我一樣愛漂亮的你們囉^^

還有忘了跟大家說...因為我有跟UIE說這次光療指甲我會寫文分享

所以UIE說如果有去OoHLA預約說明是看cici媽咪我的文介紹的

就會贈送一次價值$500 的指甲基礎保養喔^^

趕快找UIE預約去吧。。。

14  

店家Facebook

P_副本  

Oohla Nail Studio   指甲美容沙龍   美甲師:UIE

https://www.facebook.com/Oohla.Nail.studio?fref=ts

SAM_9447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