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8  

首圖是早上熱騰騰洗完臉還沒擦任何保養品,連化妝水都還沒上的素臉

最近一個月臉蛋會發亮完全歸功於很多明星愛用款,之前葛瑞瑞也有介紹過的

來自泰國品牌韓國製造的ele魔力睡眠面膜

包裝特別美呢!盒子我還留下來當筆筒用^^

011  

容量50g,它的成分採用從日本進口的竹炭,能夠消除臉上的毒素從而達到清潔皮膚

刺激血液循環、增加皮膚氧氣,讓臉部進行有氧呼吸而使皮膚達到光滑的目的

同時也能夠促進皮膚角質軟化,所以建議2-3天使用一次即可

我用了一個月還有1/3左右的用量

012  

質地屬於比較濃稠,2-3天一次塗抹整臉至脖子

(提醒大家脖子一定也要抹,不然到時臉變白皙後那就與脖子色差太多哩)

013

娘娘我生過小孩後肌膚是處於極敏感極乾的皮膚,許多專櫃品牌我用了都會過敏

所以在保養上面,只要是我能用的,我想大家應該都能用了吧!

17  

ele睡眠面膜能即時提升肌膚的彈性,增強和抑製膠原蛋白的破壞,

有助於減少皺紋和抗氧化,極度深層護理的效果是普通面膜的10倍------

聽到10倍是不是很威!!!所以不買回來試試看也太對不起自己的臉蛋了!

正常的話,平均2天會抹一次,當乳液來擦薄薄的,

要是最近有熬夜或是像現在季節變換皮膚較乾燥

就會像照片上一樣抺厚一點就去睡覺都不需要再用清水洗掉

這樣的厚度,剛開始抹上會白白,但沒一會兒時間就會吸收進去囉!

如果隔天要出遊或宴會,那我前晚就會塗超厚一層來敷個30分鐘左右後清洗掉

007  

使用方法如下:

16  

來看看使用一個月的漂漂臉吧^^

002

003 

娘娘我常常熬夜加上跟小屁孩睡實在沒有良好的睡眠品質

大家都知道這樣的情況下,臉一定會暗沉無光、面有菜菜色!

其實我用一個星期左右就已經發現它有驚人的不一樣

原來裡面含有熊果苷、穀胱甘肽、甘油有助於提高肌膚煥發光澤

還有細胞激活素強效保濕因子來細化暗斑或黑色素沉澱真的有效改善黑眼圈

豐富的維生素C和E滋養肌膚收緊毛孔緊緻皮膚,保持皮膚的水嫩彈性

這也難怪我就算早上起床洗完臉沒上化妝水和其它保養品也不會有任何乾澀緊繃感

因為這一切都是ele會在睡眠期間讓所有成分深度滲透到臉部的皮膚組織

所以一覺醒來就會發現皮膚光滑明亮白皙水嫩唷......

001  

上妝後更服貼!完美的光澤度!!

018  

成份天然,無鉛、無汞、無激素,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

015  

我是在yahoo超級商城購買

https://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alc&ccatid=1&path=1

但Googa新手爸媽福利社已經取得代理廠商授權進貨囉!!1入1730元  /  2入3200元

想要購買的朋友可以私訊他們唷^^

                                                    商品資訊

                        Googa新手爸媽福利社

                                           https://www.facebook.com/goog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