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jpg

一開文就先給各位看看成果照...可以再靠近一點仔細看!!!

左圖是使用前--皮膚是粗糙的

右圖是使用後--整個臉都亮了!而且摸起來超級滑嫩!!咕溜溜的!!!

常常保養的結果是我現在平常底妝都只上防曬隔離,不太用粉底液或BB霜了... 

決定分享這篇讓我猶豫了粉久...連我家老爺都問我:「妳確定嗎?」

因為這是人家第一次公開放上素顏照放得如此徹底

不知道今天大家看到之後還會不會再稱讚我是美女了><...

雖然老爺一直安慰我素顏其實也很漂亮

只是生完小孩多了雀斑(好在不深)和黑眼圈...(這...這還不夠嗎?)

對一個沒有完美肌膚又愛漂亮的我來說真的需要極大的勇氣丫!!!

欸!要不是家裡那兩隻無尾熊巴著我不放!

老娘真想衝去打脈衝光去斑比較快...

不過今天要分享的是粉刺剋星!!! 

我相信很多人對來自美安的絲晶 煥采緊緻面膜並不陌生

網路上及電視節目都有分享它去除鼻頭粉刺有多威!!!

它的成份全來自草本萃取物,對於敏感又乾性肌的我來說最合適不過

裡面有蘆薈汁液可以使肌膚變得柔嫩,還有薰衣草萃取物有舒緩肌膚功效而且氣味芳香馥郁

以及金縷梅萃取物可以使肌膚清爽、緊緻功能,我已經買第二瓶囉!

平均二星期我會敷一次清潔粉刺 / 一瓶差不多用9~12個月

用量當然視個人而定,常化濃妝和機車族的可能一星期就需要清一次鼻頭粉刺了

準備的傢伙就這些...

A.jpg  

不用擔心!!!這些傢伙買面膜都有附送唷!!是不是超貼心~

吸油面紙:廠商會附上一包,用完後我就改買小護士的

(吸油面紙不能亂買的!一定要買紙漿觸感的才行)

先把要敷的區塊分配剪好吸油面紙

鼻部分就把吸油面紙一張分成二~四等分(隨個人)

下巴就半張左右 其它一張

E.jpg

等一下敷時,每個部份都是要敷蓋兩層的   

提醒大家,吸油面紙有分滑面與粗面

敷的時候,粗的那面是貼皮膚的喔!!! (拍小護士的比較明顯給你們看)

D.jpg  

我會先噴上一樣絲晶爽膚平衡化妝水

它不含酒精,可以淡化黯沉,同時清除殘留的污垢、彩妝與其他阻塞毛孔的雜質

Q  

所以我敷前敷後都會噴這瓶用化妝棉溼一下

(它的用途介紹還說可以拿來護髮,真的有夠神奇!!!)


再來將面膜倒進塑膠缽裡,今天要敷全臉緊緻一下肌膚

大概3~5cc,其實用量挺省的!!

F.jpg  

然後就可以用刷子先將鼻子左右兩邊都刷一下

(大部份我會用手邊塗邊按摩來加速軟化粉刺)

記得要在溼溼的時候趕緊貼上第一層吸油面紙 (按壓一下讓它服貼) 

然後再第一層吸油面紙上再刷一次面膜後

再貼上第二層吸油面紙,一樣第二層吸油面紙上也要再刷一下面膜

所以總共刷三次

G.jpg

全臉...等待20~30分鐘
H.jpg  
我通常生理期要來前及期間,
肌膚會很明顯變粗糙暗沉

所以我一定會在結束後立刻敷全臉改善肌膚。。。

...等差不多都乾時,記得由下往上逆毛孔方向撕下來

然後只要用清水清洗即可...

...連細毛都輕輕鬆鬆拔下來了(順便挽臉嗎?)

I.jpg

好啦!!可怕的鼻頭粉刺...大概可以清個七八成

因為是草本成份所以可以連續再清一次,不過我實在有點懶啦!!

J.jpg  

來看看近拍前後比照圖

K.jpg

除了粉刺清掉些也變得好光滑喔!!!

K2.jpg

..放大..

M.jpg  

我們也來看看老爺的(嘿嘿...出賣他!!!)

這個是陳年粉刺了吧!!

P.jpg  

是不是毛孔變緊緻有光澤了!!!

之前都沒給老爺用!現在他發現自己的效果後,居然跟我吵每個月都要給他敷了!!

O.jpg 

不過目前還沒克服下巴的白粉刺,這是我覺得比較難處理的部份><

但大致上絲晶這瓶對我確實夠力清除難纏的黑頭粉刺還有也能夠明顯的緊緻肌膚變亮變Q嫩

提醒各位,粉刺如果不清除的話是會將毛孔撐大的!!!

要是毛囊不小心受細菌感染,皮膚就會發炎形成面皰了!

所以我才回購第二瓶繼續保養我的毛孔~真心推給大家囉!!!

 

 

        商品詢問FB社團:嚴選雪拼❤好友VIP❤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09829369162313/

是跟我一樣叫cici的媽咪購買的唷...大家也可以加她(人超nice)
Cici Ni
https://www.facebook.com/cicini09?fref=n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