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有哪位媽媽跟我一樣儲物櫃裡至少有3~5款小人的水杯水壺的請舉手!

不是說我愛買,實在是都不是蓋好用!不是有漏水問題不然就是不耐操

但今天要大推的innobaby不銹鋼防漏學習杯及水杯完全終結了我這些年為娘的困擾!

寶拉拉妹6個月後,我試著給她拿兩款不同的學習水杯

但到11個月前,她對學習杯們就是沒興趣

每次拿給她總是不領情的扔在一旁,不然就是拿在手上玩漏出來的水@@

直到這兩個月我換給她這款學習杯後

不但非常賞臉的乖乖喝水而且不管她怎麼甩,幾乎沒有漏出水來

所以無論如何我要一定好好介紹這款給眾媽咪們

19

Innobaby不銹鋼防漏學習杯

外層是PP塑膠材質,隔熱用的保護殼可避免燙到孩子的手

內層是食品級304不銹鋼材質,具有保冷/保溫效果

02   

外層塑膠杯上有容量刻度,這就能清楚孩子喝多少水量囉!

而且小小水杯大容量300ML喔!

11  

innobaby雖為美國品牌由韓國製造,但品質上絕對可以放心

10  

我非常喜歡它一分為二的兩用設計

不但拆洗方便也更好清潔乾淨

還可以單使用塑膠杯和不銹鋼杯

這麼一來,就算孩子大了也能繼續使用可不是^^

03  

不過在這要特別提醒的地方是>>

不銹鋼杯要套進塑膠杯時,一定要完全往下壓至內密合

(完全壓下去會有氣體被壓出噗嗞一聲的感覺)

04  

如果不銹鋼杯有露出一點或擋水膠條(綠)外露都會造成漏水情況發生

05  

另外,在不銹鋼杯上可以任意塗鴨插畫喔!也能畫在紙上再套進去

這麼一來就變成獨一無二的水杯還能天天變換圖案可不是嗎^0^

12  

而杯蓋上有做透氣孔設計,可防止液體滲漏

不過要蓋上杯蓋時最好將水杯放置平整處比較能夠轉緊

07  

還有這個極為貼心的蓋子設計,可以完全拆下清洗,不怕殘留污垢

也不用擔心孩子不小心給它解體毀損--->(寶拉妹完全可以徒手拆下@@)

只要再將蓋子蓋上就扣起來囉!!

08  

再來吸管一定要好好誇獎一下

除了成分不含雙酚A及鄰苯二甲酸鹽、鉛、PVC等有害物質外

百分百的獨特創新食品級矽膠柔韌吸管技術

並將吸管嘴頭部分採加厚設計-->

完全解決了小人愛咬吸管造成快速破損問題

06

也有隨杯贈送一支超好用清潔吸管的刷子喔!超大心丫…

09  

看看寶拉拉妹多開心拿著

14  

牢固好握的雙握把柄不會讓手卡卡的

16

17  

不過蓋上蓋子,因為有吸管的關係,需要稍為用力一下

小寶貝力氣還不夠時就得幫忙蓋上囉!

18    

接下來同場加映 Innobaby不銹鋼防漏水杯有250ML及360ML

我真的超超超超超愛這一杯的…因為它超方便!超實用!

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

21  

材質與上面學習杯是一樣的

設計上也一樣一分為二的設計

20  

 

如果是大人使用,上面的矽膠吸管頭是可另外拆下來喔!

 

這樣下面矽膠管也可做一般吸管使用呢^^

33  

 

我大愛的地方就是這--->杯蓋採用像保鮮盒一樣的樂扣設計

像對我這種手殘總是杯蓋轉不好的人來說,用樂扣水杯真的超輕鬆方便

22

23  

隨附的防漏墊片

13  

如果要將吸管頭拔除,記得要放進吸管蓋上才能避免漏水

平常的話是不需要放這個墊片的,不然會蓋不起來喔!

32  

而矽膠密封墊(桃紅色那個)一樣也可拆卸清洗,不擔心殘留圬垢

最獨特的是中間這個長得像風扇的葉片到底是做什麼用?

24  

將將!它稱之為搖搖杯濾片。。。

可以均勻的沖泡奶粉、奶昔、可可粉等沖泡式飲品,也可以用來隔絕渣渣喔!!!

上班族的朋友想喝檸檬水的話,隨時放進切片沖泡也超方便

多半聚餐我通常會帶它出場~

如果小孩想喝水果茶,我會請服務生倒進杯裡就不用擔心孩子翻倒

既安全又環保也比較衛生

夏天如果要喝冰水放冰塊,有濾片隔絕一樣罩的住

25  

放茶包也超方便,就算用茶葉沖泡也沒問題

31  

平常是給蕊姊姊做使用的

30  

我必須說…因為獨特的樂扣設計,讓這孩子好愛用這水杯

也因此她比以前還要常喝水了^^

26

27  

這兩款Innobaby不銹鋼防漏杯絕對物超所值,絕對是媽咪必敗的口袋清單!!!

最後要提醒的是,學習杯及水杯PP塑膠材質及吸管部份建議用水清洗就好囉! 

 

                                                          商品資訊

                                                        Googa新手爸媽福利社

                                                https://www.facebook.com/goog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