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終於生出來給你們了吧!!從我生完姊姊蕊兒瘦身成功後的那年開始,

陸續在fb上收到不少私訊問我方法!現在生完二寶妹後一樣被問了幾次!

直到上個月九月PO了比基尼照,滿滿的私訊讓我知道再不把這篇文給寫出來...嗯!!!

首圖上的那些"寶物"就待我等會兒好好介紹......

Now...就直接切入正題!

如果很不幸的妳發育期沒長好,那請把握好產後做月子時期!

老實說娘娘我就是發育期沒長好其中一位...接下先耐心聽我廢話一段

以前的我無敵挑食也不愛吃青菜,更是肉食主義者,連白開水一滴都不沾

老母每月燉給我的中藥補品我也是愛喝不喝

那還沒結婚生子前的我到底有沒有胖過?

怎麼會沒有!我身高164cm 學生時期我曾胖到58kg

踏入社會成為屁屁每天黏在椅子上的上班族後,我在飲食上更是克制到極點

就像一般怕胖的女孩兒一樣,不敢吃太多澱粉、油炸類的

好讓體重控制在55kg以內,所以我有好幾年都維持在52-53kg標準值裡

後來為了讓體重目標4開頭,開始啟動成仙計劃不吃晚餐

結果來到50kg關卡時,我老母對我說,我幫妳算過命,

算命師說妳至少要有50重才會好命......我$*#$^&*@#!!!!!!

算命師有這種能力還真神!

好!某一年我真的瘦到4開頭了...

有24吋的小蠻腰卻有38吋大屁股的比例讓公司男同事們直說我是主播型身材

就是上半身賞心悅目,下半身close (業務嘴真的不是普通的賤!......)

我承得當時的我還偷偷躲起來哭,恨為什麼這麼不爭氣!!!

為何我沒有纖細的腿,人家也想要大腿內側不要黏在一起

為何我老母要生給我這麼大的屁是怎樣(老母說這是遺傳,大以後比較好生小孩!)我...我不認命啦!絕不就此罷手!

於是我做了很多蠢事,每月賺的錢幾乎都拿去買塑身產品

我還在美容中心,以前的「完XX義」砸了總共約50萬的課程做體雕

最後被我老母發現還因此搞了家庭革命 ! 

50萬的結果是...千萬不要相信躺著就會有人幫妳瘦...一切都是假象

得到這麼大的教訓後,我再也不敢放肆!!!

但每次看到喜歡的女藝人或model照就好想要變成她

就在99那年我在網路上打瘦大腿、屁股搜尋,無意間就接觸了塑身衣

我發誓,雕塑老師讓我只穿了3個月的塑身衣

我原本24吋的腰居然可以更小到22吋,38吋的大屁也縮到35吋

還有我最在意的大腿內側它們終於分-開-了!!!

害人家從那時候開始的桃花運真的是已經到了"擾人"的地步

我記得那3個月的日子,我老母還一直數落我,丫!那沒效啦!!妳被騙了啦!!!

細節我就不再多說,也因為有這樣的效果,

所以結了婚前後生的這兩胎產後也都是先找老師幫我做雕塑

好!你們會問我是哪一家塑身衣?

我會先對你們說,它不是哪位藝人代言的那兩三家大廠牌

我也只想說,如果妳有打算買塑身衣,再決定要買哪家前

最好不要有品牌或偶像迷思,那是不明智之舉!尤其是花大把鈔時...

最重要的是這家塑身衣的美體雕塑老師們會教妳怎麼"撥肉"

不要以為把塑身衣穿上就會有奇蹟,重點是在撥肉技巧

所以乖乖聽話最好每隔一段時間就跟老師預約複檢時間好讓她看妳穿的狀況

再幫妳的"肉"做調整,而不是幫妳的塑身衣做調整

如果妳真的想讓花下去的大錢不白費,盡量密集一星期一次或兩週一次

跟老師安排見面,每位老師都很熱忱,剛開始一定辛苦麻煩,

但當妳看見效果時,妳會很開心幸好有老師

這是這家塑身衣的終身服務保證,我不曉得別家有沒有就是了

而且我真心覺得她們不是只為了賺我的錢到手後就拍拍屁股了事那種

她們不只有良心還有佛心,這就是為何我死心踏地只買這家塑身衣的原因

我衷愛的塑身美體老師詹玉鈴   大聲在這兒說老師是曾經胖到80好幾的胖美女

也是因為穿上這家塑身衣幫助她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為感謝,從此踏入這個事業幫助更多想要有好曲線的大家

FB: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queen0980412848?fref=ts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私訊老師囉!

好啦!我終於要講了是不是...

減肥前,請務必先去買一台像這種七合一的體重計擺回家放

哪裡買?現在網路很方便,或者去特X屋之類的也會有

15  

1.內臟脂肪位於身體內部,圍繞著器官,主要藏在胃、肝周圍

         內臟脂肪過高會導致高血壓、中風、糖尿病、血脂異常等

                       內臟脂肪指數標數1~9,建議男4  /  女3

         10~14稍為過量  /  15以上極過量

                       但只要一超過10以上就很容易罹患疾病  

2.基礎代謝是生存所必要的最低熱量

         指在休息狀態下,維持身體基本功能的熱量需求

         代謝率越高,熱量消耗與脂肪代謝就越容易

             *提供給大家一個計算你/妳應該要有多少基礎代謝量才標準網址  

http://www.dreye-health.com/SingularController?service=goCheck&path=bmr

28

3.身體年齡就是身體代謝年齡,身體年齡越年輕,越不容易得「代謝症侯群」

         它可是沉默的殺手!

4.骨量就是礦物質在骨骼中所含有的量,也就是指鈣質等的量

     骨骼一直重複進行活潑的新陳代謝,進而提供身體所需的鈣質、不斷製造出新的骨骼

              太瘦或運動量不足與骨量減少有密切關係

 

                標準值:男體重60kg以下-->2.5kg  /  60-75kg-->2.9kg  /  75kg以上-->3.2kg

                               女體重45kg以下-->1.8kg  /  45-65kg-->2.2kg  /  65kg以上-->2.5kg                             

5.肌肉量是指肌肉重跟體重的比率,所以每個人的標準值都不一也沒有一定標準

                      但肌肉量與體重最好要均衡才不會成易胖體質

        如果攝取的熱量長期低於身體的基礎代謝率肌肉的蛋白質就會流失,

                      肌肉量就會慢慢減少而肌肉一減少,能量消耗就會減少,而脂肪就容易囤積

                      七合一的體重計在這部份會幫你算你的體重跟肌肉量比,看你是多或少多少      

6.體脂肪成年男性的標準為14%~23%25%以上屬於肥胖

                     女性的標準的標準則為17%~27%,超過30%便屬於肥胖

                     而女性體脂過低也不利於健康,有容易「停經」的症狀

29

7.體重

綜上所述,胖瘦標準不是單單只看體重數這樣明白了嗎?

要瘦就要從裡到外真正瘦得健康!

我不是在打廣告,但有了七合一體重計,會幫助妳該怎麼調整妳的飲食及瘦身方式

--每天量身是督促自己保養身材的必要功課--

30

不過機器上的數據對我而言是對自己健康的一種責任警惕

關於身材...男人 女人 看的都是"曲線"

有些豐腴的女人卻很性感、有些瘦子的女人卻沒有腰身或屁股

所以不要對胖與瘦下太大定義

總是說女人在乎數字  男人在乎是曲線

但說真的,自從我穿過塑身衣雕塑過後,

我在乎曲線比在乎那些數字還要來得勤勞做功課

到底我是怎麼雕塑?...請繼續看下去...

----------------------------------

圖下這張是我要生二寶妹的前一星期   ---(以下有幾張照是從手機翻拍,畫素不好請見諒)

產前維持在48kg,生產前67/68kg...

原本以為第二胎懷孕過程有經驗懂得控制飲食,結果我這個大食怪到最後總是破功

所以我連兩胎懷孕-->生產都是胖18~20kg

但你們有發現嗎?

即便我胖了20kg,我的大腿內側依舊是分離!

這就是這家塑身衣讓我覺得厲害的地方 ,它讓我看見奇蹟!!!

(我懷孕1~5個月左右有請老師改成托腹款穿)

24  

同時介紹,我第二胎全程使用這罐Weleda薇莉達 樺樹去橘皮按摩油

某本雜誌上有介紹過,它是全天然有機從樺樹的葉與樹幹所萃取出的精油,

所以懷孕時期及產後都可以使用,請放心囉!

當然懷孕期間我超懶並沒有每天使用,但確實第二胎沒有讓我再長出新的妊娠紋

現在肚皮上有的都是懷第一胎孕期八個月大時一夜間冒出來所留下的

32  

因為是精油,真的不需要太多量就可以抹一整肚皮且很快就吸收

針對橘皮部份勤抹的話是看的到效果的!

33  

購買網址:PChome http://24h.pchome.com.tw/prod/DDAOBV-A71526775

拉回正題---

圖為產後一個月剛做完月子立馬請雕塑老師來家裡幫我處理一下

26  

產後一個月從產前68kg降到55.60kg 體脂29  內脂3.5  肌肉量37.20  體內年齡29

03-1-1208_副本  

產後40天:穿了10天的塑身衣脫掉後的曲線...

                   比照上上圖一星期前的腰線確實有些微跑出來了!

27  

產後2個月,依舊把塑身衣穿在裡面...身型明顯消許多

03-2-0107  

產後3個月......大腿內側似乎又更分離了些

03-3-0204  

----->下圖產後5個月,已經沒有再穿塑身衣囉!

意思說我真正只穿塑身衣的時間是產後第2個月到第4個月底

跟第一胎一樣差不多只穿3個月,如果要加強定型建議穿半年

我想產後5個月這樣的身型已經很強大了吧!!!

這段期間我一樣只抹上述介紹的去橘皮精油按摩加上一些簡單的伸展操

偶爾跳個鄭多燕...(真的只是偶爾...一星期大概1次吧@@)

03-3-0411    

脫掉塑身衣後的我要怎麼持續保養?

娘娘我真的沒有機會去外面跑步之類的運動

我說過,雙方父母親都比我和老爺還忙,跟本沒辦法幫我看一下小孩

老公很樂意幫我顧,但兩隻臭妞不放人,不然就哭得你死我活給我看

所以我產後瘦身沒有"運動"這兩個字

那我要怎麼維持那七大指數及雕塑身型

暫時撇開飲食部分,我靠的是"按摩"+隨意的"伸展操"  (所以我腿常有瘀靑)

先介紹我用了2年有保養做用的沐浴產品-Dr.Eris 柑仔橘香沐浴去角質及凝膠(凝膠是新產品)

我一個星期裡有3天是洗它們,可以撫平細紋抗老化、滋潤保濕

洗完後真的是會一直滑嫩嫩的 (連我老公都這麼說),不會因為過段時間滑嫩感就消失了

04

近期出了新款同家廠商不同牌一樣來自波蘭

 Carla Norri 鑽石煥膚小一號沐浴露

娘娘使用了1個月(每2天1次)

05  

它跟柑橘那款一樣都是磨砂質地,有一樣的功效會幫助塑身

只是藍色是新款更強大!!

洗澡時塗抹於想改善的肌膚上,用畫圓方式輕輕按摩3~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千萬別塗在胸部上XD)

我是不確定沐浴這部份到底對雕塑身型幫助有多大

但畢竟舊款我也洗了兩年多,確實洗得很舒服所以還是在這順便介紹給大家

購買網址:東森 / 森森電視購物皆有
http://www.u-mall.com.tw/Pages/Prod.aspx?sid=31133&cid=32696&sc=00300695

07

洗完澡後,在抹緊實霜前我會先用這個按摩機按摩下半身

裡面的滾輪會轉動,自己就不用按得半死

18  

大腿內外側及前後、還有小腿、屁股(站著按才不會機器被屁屁坐壞丫)

每部位平均5-10分鐘,視自己狀況而定

22  

使用按摩機結束後,我才會開始抹緊實霜再用手稍為按摩一下做加強

將將!!就是它...同家廠商來自波蘭的EVELINE

這些商品是我接觸電視購物開始才認識的

我可以說是這個牌子的忠實老粉絲,因為平價又看的見效果

從他們進的第一代到現在...我也用了5~6年的時間沒停過(除了孕期)

塗抹區域:大腿、屁股、腰

腰的部份怎麼雕塑?

很簡單,手插腰的ㄑ曲線,利用大姆指及另四指前後撥按直到肉紅紅的為止

06 

購買網址:http://www.u-mall.com.tw/Pages/Prod.aspx?sid=31133&cid=32708&sc=00435821

另外這款直銷美安的fixx緊膚凝露我也使用了第2瓶

主要是拿來抹在手臂及小腿  它可以減少皮膚表面看起來鬆弛的現象

購買網址:FB:Cici Ni <--請點我

31

從頭到腳都抹過緊實霜後,接下來就是伸展操了...

我說真的,非常隨意!妳想做哪些動作都行!

就像國小學校做的體操那樣最好...

只要有拉到筋、會讓妳有點喘就行!!!如果妳會瑜珈更好!

通常都是利用看電視時間來做

手臂部份這個姿勢左右手輪流做一樣5分鐘

這個動作每天想到就做一下也不礙事

09

還有這個來回動作一樣3~5分鐘

12

記住這個動作要頂到胸腔位置,手會有酸酸的感覺才算

11

而我一定要強調下面這個動作來加強大腿內側

靠在沙發上,拿顆海灘球(有彈性的都可)夾在大腿中央

只要稍為抬起放下來回做個5分鐘保證又酸又喘!!!

  23

沒有塑身衣的日子...產後7個月腰線依舊把持住

03-4-0614  

產後8個月...我想大腿就更不需要多說了

03-5-0729  

產後10個月...

03-6-0828  

接下來就來討論飲食部分了。。。

先來說說關於做月子飲食上的迷思...

我兩胎都是在家裡做,我必須說這是我自己堅持的決定

因為我很清楚我不會想吃外面的月子餐(我敢說很多媽都沒有把每餐月子餐全吃完)  

妳所吃進去的補品到底有沒有幫助到妳...這也是產後瘦身關鍵之一

我產前有先去給中醫把脈看身體狀況,當然懷孕期間體質會改變

但專業的中醫師還是會給予妳建議產後應該怎麼調補比較恰當

月子期間,食材部份都是產前就先跟家人商量好

比起外面所有的月子餐我算吃得非常清淡

可以說完全無油狀態!唯一有的只有麻油,其它全部水煮加天然鹽拌吃

就連雞湯,我也只採雞胸肉,家人也幫我去好皮再燉!

但該吃的喝的我一樣都沒少,重點只是做法怎麼做罷了!

不要覺得這樣會沒有奶水!不!! 我奶水量很多,多到我只餵半年母奶想退

吃喝一堆退奶的食品都沒有用,忍痛了快一個月才變少

接下來半年的月經週期非常準時固定在某號報到,更不像以前會經痛

做完30天月子出關後我立刻再找中醫師把脈

讓她再把我還需要調的部份開中藥出來給我,所以第30-60天把不夠的再調好即可!

至於我三餐到底都怎麼吃?

一、每天早上起床務必先喝一杯300cc.溫熱檸檬水(檸檬半顆,如果怕胃不舒服就1/3)

二、早餐以簡單為主也不需要吃太飽,因為早餐與中餐間隔時間並不會太長

        我通常就火腿起司蛋土司+豆漿,不需要特別介意豆漿是否為無糖

三、中餐絕對吃飽飽,隨便想吃什麼都可以

四、下午茶吃了也沒關係,但飲品部份請減半

        如果妳是個每天都要來杯飲品的人,建議調整自己改喝冷泡茶

    (買茶葉自己回家泡放冰箱,隔天帶去公司喝)  或是改喝檸檬綠茶

        其它可口的飲料就減少一週喝1~2次

        像我超級無敵愛喝珍珠奶茶,每週必喝一次

        但平日我就逼自己如果非喝飲料不可,那就喝1/3量就好,剩下倒掉

五、晚餐照吃,米飯量我也不減半(不過這依個人),吃的順序湯-->菜-->肉-->米飯

六、宵夜不要天天吃,不管妳現在是瘦子還胖子,它終究會影響妳的曲線

        我的習慣是每天會吃點小餅乾,週末五、六必吃夜市小吃也會來杯飲料

在飲食上切記不要絕食不吃哪餐,三餐絕對都要進食,一定要養成正常的飲食習慣

如果妳是一位體脂肪過高或內臟脂肪多的人就必須調整飲食內容及數量

重點聲明:每餐飯前或飯後務必喝300cc.溫熱檸檬水

( 營養師是建議飯後喝,可以幫助排除分解吃進去多餘的油脂 )

除了溫熱檸檬水外,我平均每隔1.5小時會逼自己再喝300cc.水量

一天白開水量盡量維持在2000~2400cc.促進身體新陳代謝

而水果部份,請在餐與餐之間吃(最好間隔2小時),不要在飯前或飯後吃

因為水果進腸胃後短時間內就與其它食物接觸會使體內產生多餘的廢物

另外,吃哪些水果吃也是一個罩門

選擇GI值低(指升糖指數)、糖度低、高纖維的水果能夠幫助體內環保養顏又瘦身

下圖為參考表給各位囉!

8887  

再來一個重點...

女人們,請把握經期結束後七日的黃金瘦身期

這七日我的飲食絕對少不了之前我在fb有分享過濤媽的「7日脂肪燃燒蔬菜湯食譜

儘管我沒辦法做到七日都照濤媽上的食譜乖乖吃那清淡簡單的菜單

但我中餐及晚餐絕對會喝上脂肪燃燒蔬菜湯各2碗 

---------------------------------------------------------------------------------------------------------------------

終於來到了文末尾聲,我想告訴大家的是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瘦身方式

最先開始的應該是先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來做調整

不管妳選擇哪些方式做搭配,塑身衣、緊實霜、飲食控管、運動...等

一定都要持之以恆,一星期可以偷懶個一天不要緊

但如果做三休四...那請不要怪上述這些方式沒效!!!

也不會是使用產品問題,而是妳自己的問題!

而飲食方面,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地雷食物,盡量少碰

運動是保持身體健康與身材一個很重要的因素,但絕不是唯一因素!

但有好的運動習慣身體一定會健康,可以降低體脂肪組織、降低肌肉流失、

避免新陳代謝率下降、降低心臟血管的危險因子、降低骨質流失也是唯一可以避免復胖的方法

所以等寶拉拉妹會跑步開始,每日就要展開一家四口一起戶外運動行程

但身材曲線為何我不會說一定非靠運動不可

因為運動不當也是會帶來反效果的,不然恐怕會變成女版浩克了!

另外,我也要提醒本身胖胖而肌肉過於結實的人,請先不要靠運動瘦身

因為妳只會越變越壯而瘦不下來,先從飲食開始,減少體內多於的脂肪

再以按摩雕塑方式,等到有點成績後再開始進行運動方式喔!!!

這照片雖然大家都看過了,但這就是現在的我!

產後11個月的我!兩個孩子媽的我!!希望姐妹們一起加油囉!

接下來娘娘我要存錢準備買豐胸食品了

餵過奶後整個大縮水讓我好困擾><   各位如果有不錯的豐胸效果也推薦一下^^

03-7-0924  

最後,這篇文章如果有幫助到妳,拜託麻煩請幫我按個讚或分享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m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